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新聞資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足球之夜]新國足重用人才 榮昊“一腳成名”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19:01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CCTV.com  
[內容速覽]  2009年新組建的中國隊有很多的內容和規劃,它的一個核心任務就是要發現人才,盡可能多地發現,重用人才,盡可能多地重用。對於外界來説,是否有新人涌現,也是一個很直接的感覺,從這個角度,一個名字出現了,榮昊,又一個一腳成名的隊員。 22歲的榮昊第一次進入國家隊,在進入國家隊之前,他的名字對於全國球迷來説都非常陌生,但現在榮昊已經有了足以讓大家有印象的一次表現。2009年5月底,由於武漢退賽,半年沒有踢比賽的榮昊,第一次入選國家隊,6月1對陣伊朗,是他第一次代表國家隊打比賽,榮昊憑藉一個沒有直接破門的任意球,讓大家記住了他的名字。為什麼現在的一腳成名會看起來這麼容易,又為什麼沒有更多的榮昊可以一腳成名,為什麼像這樣的驚喜我們沒有更多。榮昊的出現,既是2009年高洪波請新人的收穫,同時也是中國足球缺乏新人的另一面。經歷過挫折的榮昊,如今正逐漸在國家隊站穩腳跟,而他還有另外一個願望,就是希望有一天武漢再有中超球隊的時候,他和其他的隊友一起回去,幫助武漢拿一個冠軍。而就在這些人當中已經有6個人在今年已經入選了國家隊。

  

責編:李鑫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