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新聞資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12月18日明星零距離特別節目:奧運冠軍唐賓和清華賽艇隊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13:3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CCTV.com  

    賽艇,一個在國人心中還帶有幾分神秘色彩的運動項目,一個被冠以“貴族”之名,以優雅著稱的運動項目。近年來,中國賽艇在國際賽場上屢創佳績,也讓越來越多的人渴望了解和參與這個項目。

      12月18日12:30,北京奧運會賽艇女子四人雙槳金牌得主唐賓、清華大學賽艇隊做客央視網“明星零距離”演播室。

     

                               清華大學賽艇隊

    在2008奧運會上“中國賽艇零的突破”背後,唐賓和她的隊友們有著怎樣的心路歷程?這樣的突破和幸福來得是太早還是太晚?這樣的成績是曇花一現還是將星火燎原?

    素有中國最高學府之稱的清華大學,緣何會組建起一支賽艇隊伍?10年的清華北大賽艇對抗賽,背後有哪些鮮為人知的故事?這些青春亮麗的天之驕子,為何投身於這項“貴族”運動?他們有著怎樣的選擇與夢想,付出與期待?

    ……

    更多“賽艇故事”,讓我們一起走進12月18日“明星零距離”演播室。

   >>>>>點擊進入“明星零距離”

責編:李晶晶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