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羽毛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張潔雯默認撮合男友加盟 未問終身大事讓其意外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08:2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比起鐘騰福的敞開心扉,張潔雯(張潔雯博客,張潔雯新聞,張潔雯説吧)並沒有給媒體透露多少“猛料”。自知肯定逃不掉媒體“拷問”的張潔雯明顯是有備而來,面對媒體的提問回答得滴水不漏。可能是知道從張潔雯嘴裏套不到啥新聞,只是三五個問題之後,就再也沒有媒體發問,這倒是很讓張潔雯意外。

  張潔雯與于洋搭檔出戰的女雙比賽,被安排在第三場,而此前的第一場是男友鐘騰福搭檔于洋出戰混雙。這場女雙比賽她們贏得很輕鬆,很快就以2-0拿下。從運動員通道來到混採區的路上,兩人走得很慢,一邊走一邊聊一邊樂。據于洋透露,當時她是在“提醒”張潔雯小心應付關於“老公”的問題。即將在明年1月登記結婚的這對準夫妻,很容易讓記者找到很多話題。

  賽前,媒體紛紛預測張潔雯會與鐘騰福組成混雙一對,兩人都是雙打好手,又有這樣一層特殊的關係,正好彌補其他臨時組合存在的欠缺默契的問題。沒想到,拿到對陣名單,所有人都大呼意外,兩人分別在混雙和女雙中出場,並沒有合作的機會。為什麼這樣安排、兩人是否有機會搭檔,記者心裏都有大大的問號。

  提給張潔雯的第一個問題被“浪費”在如何評價本場比賽的表現後,第二個問題直接問到了鐘騰福,“第二場面對的對手實力並不是很強,你是否會跟鐘騰福搭檔打混雙?”張潔雯找到問題的漏洞,並不正面回答,沒有給出肯定或否定的答案,仍舊留下了懸念:“沒有哪個對手不強的,相比而言還是于洋比較強,所以要擺出最強的陣容出戰。”媒體並不放棄,“是否是你撮合了鐘騰福來到廣州?”這個問題,似乎並不在此前張潔雯準備的範圍當中,聽完問題後愣了好幾秒,“你説是就是啰。”這個時候,站在一旁的于洋替她解圍,“畢竟雯姐是廣州的中心副主任,肯定要為廣州隊爭取到最好的條件。”

  回答問題的時候,張潔雯始終是面帶笑容,一個月後將成為新娘的她心情大好。滿以為會跟媒體糾纏很久,沒想到只回答了三個問題後就沒有記者提問了,“沒有了?”似乎自己也很是意外。可能她還準備好了如何應付媒體詢問她的終身大事,但卻沒有提及,不過廣州隊還有兩場比賽,估計她也終歸是逃不掉的。

相關新聞:

[視頻]羽毛球各單項落幕 中國隊收穫混雙冠軍
第5屆東亞運動會羽毛球比賽 男單決賽 林丹-崔鎬振
第5屆東亞運動會羽毛球比賽 混雙決賽 張亞雯/陶嘉明-馬晉/張楠
[視頻]09東亞運羽毛球男單1/4決賽 林丹-胡赟
[視頻]東亞運:中國羽毛球隊奪得男團冠軍
[視頻]東亞運動會羽毛球女單 夏靜雲-佐藤雅香
[視頻]東亞運動會羽毛球男團決賽 中國-韓國2

責編:楊淯婷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