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25大可能被交易:麥迪巴蒂爾恐離休城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08:0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TOM籃球  

  TOM體育訊 所謂“樹挪死,人挪活”,陌生的城市,全新的隊友,甚至於聞所未聞的戰術,都會成為一名球員遭到交易後的重生契機。于下,在交易大門即將打開之時,筆者也順應時勢般就此列出極有可能被交易的25位球星,其中十有八九者正在如今球隊中混得鬱不得志,似乎唯有果斷易主才能掃清晦氣。

25.馬庫斯-坎比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當坎比仍能場均斬獲8.5分11.0籃板3.3助攻1.4搶斷2.0蓋帽時,其前最佳防守球員的不老功力以及即將到期的近千萬合同,亦吸引了數支球隊的目光。並且,當狀元格裏芬正在逐漸恢復時,同時養著坎比與卡曼等多名內線的快船,也會為其騰出空間。

1/26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