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佐拉救急欲招阿德加盟 轉戰英超有一最大障礙

 

CCTV.com  2009年12月16日 08:2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每日郵報》截屏

  搜狐體育訊:英超聯賽戰罷17輪,佐拉率領的“斧頭幫”僅拿了14分,排名聯賽第19位,可以説是深陷保級區。為了能夠順利保級,佐拉作出驚人的決定,他計劃在一月份冬季轉會窗口打開時,引進前國際米蘭巨星、現今弗拉門戈前鋒阿德里亞諾。佐拉表示,如果巴西巨星能夠加盟西漢姆,那麼球隊保級的任務會輕鬆很多。

  阿德里亞諾在重返國內聯賽後,找回了昔日的最佳狀態。前不久他幫助弗拉門戈獲得巴西甲級聯賽冠軍,而且還以19球成為巴西甲級聯賽最佳射手。不過這並不能使阿德里亞諾滿足,因為他最關心的是2010年南非世界盃,他的目標就是入選巴西參加世界盃的23人大名單。雖然他幫助弗拉門戈獲得聯賽冠軍,意味著會參加有南美洲冠軍盃之稱的解放者盃,但畢竟世界足壇的中心在歐洲,只有在歐洲闖出一片天空,才會使他名正言順的參加世界盃。

  這也讓無數歐洲俱樂部,看到可以簽下阿德里亞諾的機會,甚至意甲兩支豪門AC米蘭和羅馬都提供給阿德里亞諾豐厚的待遇作為加盟條件。不過就在本週前些日子,阿德里亞諾表示,他會留在國內,繼續為弗拉門戈效力,代表該隊參加解放者盃。他的弗拉門戈隊友羅納爾多-安格裏姆證實了阿德利亞的留在國內的想法,他説,“阿德里亞諾的合同離到期還有5個月,走還是留,完全是自己決定。不過他告訴我,他想留下來。”

  由於西漢姆主力前鋒阿什頓上周宣佈退役,徹底打亂了佐拉的計劃部署,為了能夠減少他帶來的影響,佐拉決定在一月份冬季轉會窗口時引進一名重量級前鋒。不過,據英國媒體《每日郵報》透露,佐拉想引進阿德里亞諾很難很難,甚至巴西球星有點看不起佐拉的意思,該媒體稱,阿德里亞諾為了能夠跟弗拉門戈取得更多的榮譽,很可能對這個轉會要求置之不理。

相關新聞:

英超-貝巴演驚艷倒勾 曼聯3-0積分追平藍軍
阿森納坐得漁翁之利 溫格稱83分可奪英超冠軍
俄羅斯要希丁克本月定去留 荷蘭人或重返英超
西媒慶倖皇馬16強避開英超 最怕遇國米拜仁
利物浦隊魂500場發誓 不奪英超桂冠決不罷休
金球獎失意人:英超遭遇滑鐵盧 皇馬主席成悲劇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