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金垃圾獎惹怒巴西後腰 辯稱職業生涯最好一年

 

CCTV.com  2009年12月16日 08:2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北京青年報  

  北京時間昨天淩晨,意甲一年一度的“金垃圾獎”得主揭曉,尤文圖斯本賽季新引進的巴西後腰梅洛成為了“最大的水貨”。

  當聽説自己獲得了這份尷尬無比的獎項之後,梅洛顯得很生氣,直言這項評選很業餘,“如果這是一個很正規的獎項,那我還真的得擔心了,但是這個評選在意大利完全沒有價值,因為這是一個調侃足球的電臺頒發的。更有意思的是,這個獎項也頒給過一些在同年角逐世界足球先生的球員。”憤怒之餘,巴西人還不忘為自己抱委屈,“這真的讓我很生氣,實際上這是我職業生涯迄今為止最好的一年。”

  本賽季梅洛因為傷病只出戰12場聯賽和6場歐冠,兩個進球的成績中規中矩,把他評為“金垃圾”確實有點冤枉。然而,這一結果表明了投票者對於“老婦人”引援工作的不認可,在票選前10名球員中,尤文圖斯一共有3人上榜,位居各隊榜首。

  近5場比賽輸了4場,除了與國米一役可圈可點外,斑馬軍團幾乎被批得一無是處,不僅費拉拉帥位危險,球隊內部新老球員的磨合也儘是問題。形勢所迫,俱樂部老闆埃爾坎不得不著手進行調整。據《米蘭體育報》透露,現在負責球隊引援的塞科很有可能被清理出管理層,曾經為球隊帶來輝煌的老三巨頭之一貝特加則有可能從邊緣回歸主流。

相關新聞:

尤文歐冠意甲收穫兩連敗 迷路斑馬將何去何從?
帕托榮膺2009歐洲金童獎 意甲雙星包攬前兩名
[視頻]意甲:一波三折 那不勒斯戰平卡利亞裏
國米傳奇出任卡塔尼亞主帥 意甲15輪已換9帥
[訪談]“球星黑洞”陶冶成“意甲霸主”的背後故事
意甲三強誰突圍歐冠 米蘭尤文無憂國米最危險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