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孫悅拍MV在美女面前不自然 自稱不會進娛樂圈

 

CCTV.com  2009年12月16日 08:01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體壇網  

郭映

  體壇網訊 據中新網成都12月15日電(楊傑張浪)正在成都參加國際籃球邀請賽的中國國家男籃主力後衛、北京奧神球員孫悅,15日上午在比賽空閒之餘興致勃勃來到成都杜甫草堂,拍攝自己的首張個人專輯《跟我走》。

  這首被命名為《跟我走》的MV是一首男女對唱的情歌,講述了一對古代戀人歷經風雨、經幾世輪迴終成眷屬的愛情故事。MV以美麗成都為背景和浪漫愛情故事為題材,故事中的“女一號”郭映來自四川達州,目前就讀于中國戲劇學院表演係大三。郭映説到,在學校經過層層選拔最終確定為北京奧神俱樂部錄製歌曲,沒想到作為孫悅的球迷能和他一起拍攝MV,感到十分激動。同時,將自己的愛好特長展現出來也是對家鄉的一點貢獻。

  這次MV拍攝是孫悅的處子作,孫悅一開始在女主角面前顯得很不自然。孫悅説,原計劃會穿一套鎧甲上鏡,導演最後考慮到孫悅的身子太單薄而最終將其否決。這次發表個人首張專輯也並非是想進娛樂圈,都是應球迷朋友們的要求。

  據介紹,此次MV拍攝由2008奧運會主題曲《北京歡迎你》攝製組負責,將於元旦前在成都完成。

責編:宋妍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