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尤文2500萬先生當選金垃圾 米蘭三將小羅第七

 

CCTV.com  2009年12月15日 14:2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騰訊體育訊 當地時間12月14日,由意大利國家第2電臺Catersport節目組織評選的一年一度“金垃圾獎”新鮮出爐,來自尤文圖斯的梅洛摘得“桂冠”。10名上榜“金垃圾獎”的球員中,尤文圖斯3人,AC米蘭3人,國際米蘭2人,拉齊奧和羅馬各一人。

  “金垃圾獎”由意大利國家第2電臺,聽眾通過手機短信投票選出心中的最差球員。2009年7月意甲豪門尤文圖斯以2000萬歐元現金外加馬爾基奧尼做為交換,將梅洛從佛羅倫薩隊帶到尤文圖斯,然而梅洛並沒有表現出與他身價相符的水準。

  在18000多位球迷的短信投票裏,梅洛得到了4289票,佔總數的22.87%。去年“冠軍”誇雷斯馬以3868票的“屈居”次席,佔總數的20.63%。梅洛的隊友蒂亞戈以1873票排第三,佔總數的9.99%。

  不過有趣的是,在得知自己“榮膺”金垃圾獎後,梅洛卻並沒有表現出任何煩惱的跡象:“如果這是真的,我是該擔心。但是,這個投票在意大利毫無價值,因為這只是一個電臺節目發起的投票,而且這個投票的候選人都是被期待能夠成為世界頂級球員的人。佛羅倫薩球迷看到我現在在尤文圖斯的狀況一定會感到難以接受。這個消息這麼快傳到巴西,讓我感到很大的壓力,我很失望,我一直相信這是我職業生涯最好的一年,讓我困擾的只是我的鉅額轉會費而已。”

  來自AC米蘭的迪達和亨特拉爾當選第4和第6並不令人意外,然而近期狀態神勇的小羅也被意大利球迷票選上榜,實在讓人難以理解。

  今年金垃圾前十

  

排名 球員 俱樂部 得票率
1 梅洛 尤文圖斯 22,87 %
2 誇雷斯馬 國際米蘭 20,63 %
3 蒂亞戈 尤文圖斯 9,99 %
4 迪達 AC米蘭 9,56 %
5 小曼奇尼 國際米蘭 9,39 %
6 亨特拉爾 AC米蘭 6,84 %
7 羅納爾迪尼奧 AC米蘭 6,07 %
8 鮑爾森 尤文圖斯 6,06 %
9 卡裏佐 拉齊奧 4,37 %
10 巴普蒂斯塔 羅馬 4,22 %

  歷年金垃圾

  

年份 球員 俱樂部
2008 誇雷斯馬 國際米蘭
2007 阿德里亞諾 國際米蘭
2006 阿德里亞諾 國際米蘭
2005 維耶裏 AC米蘭
2004 萊羅塔列 尤文圖斯

責編:李航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