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貝總出席集會慘被毆 血流滿面牙齒掉落

 

CCTV.com  2009年12月14日 08:2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意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于當地時間12月13日晚在米蘭大教堂前的廣場上舉行了一場集會,結果貝盧斯科尼卻在這次集會上遭到一名男子突然襲擊。在被毆打倒地後,隨行的護衛人員很快將貝盧斯科尼護送入車中,並很快開車離開了現場。

  貝盧斯科尼被毆

貝總傷口特寫

  貝盧斯科尼遇襲後,面部、唇部均有擦傷,兩顆門牙也已脫落,並且有骨折現象;隨後他被送往聖拉斐爾(San Raffaele)醫院接受進一步治療,並留院觀察24小時。

  目前,意大利警方已逮捕了這名襲擊者,並送往警局總部接受調查。據警方介紹,該襲擊者名叫馬西莫塔爾塔利(Massimo Tartaglia),今年42歲,居住在米蘭,不過警方尚未透露襲擊者為何要襲擊貝盧斯科尼。

  事發後,米蘭官網在第一時間打出了“米蘭只有一種聲音,那就是團結並支持我們的總理貝盧斯科尼!”的應援標語。

1/10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