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門將三次離奇失誤引質疑 川渝戰成掃賭新焦點

 

CCTV.com  2009年12月13日 22:2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北京時間12月13日消息,隨著公安部掃賭力度的加大,成都謝菲聯俱樂部老總許宏濤也被牽扯其中,日前已經被警方帶走。而此事發生後,也是讓更多的成都球迷開始騷動,四川省球迷協會的會長在接受央視新聞採訪時認為,成都隊本賽季與重慶隊的比賽也涉嫌打假,因為那場比賽中,門將的三次低級失誤太明顯了。

  在今年10月5日進行的中超第26輪聯賽中,成都謝聯在主場迎戰重慶力帆,90分鐘內雙方打的非常激烈。在比賽中成都謝聯蘭一犯下了三次低級失誤。第一次是在第25分鐘,成都吳慶回傳給蘭一,站在大禁區前沿的蘭一本應該用手將球抱住,但是他卻莫名其妙的用大腿停球,被金尼搶斷後將球打進。

  在犯下這個低級失誤後,蘭一在第48分鐘再次犯下撲球脫手的錯誤,黃希揚禁區外圍一腳遠射被蘭一撲了一下卻沒撲住,金尼跟上迅速補射將球打進。在成都隊將比分扳平之後,又是蘭一在第82分鐘的胯下漏球被對手將比分鎖定在了3-2。

  對於如此詭異的表現,四川省的球迷協會會長説道:“這好比一個人吃飯的時候,明明應該往嘴裏放,他卻往鼻子裏塞,這也太明顯了,這樣的假球,只要是看了十年球的球迷一眼就能看出來。”而副會長則補充説:“成體從來沒有過球迷整齊劃一的喊假球,尤其是揮舞著手中的鈔票,有人拿著十幾張一百的人民幣在怒喊,我覺得某些球員的行為,完全是對球迷的侮辱。”

  而對於球迷的質疑,馬明宇在接受採訪時説:“球迷的行為我可以理解,但是我們俱樂部卻必須從專業的角度去判斷,凡事必須講證據,如果沒有證據就去處罰某個球員,這完全是不負責任的,我覺得很多事的確需要法律機關介入來清數這些(假球),所以當看到警方能夠如此大規模的掃賭時,我作為足球人非常歡迎,現在也該到了清算的時候了。”

  在央視新聞頻道播放這段採訪之後,川渝之戰肯定會成為中國體育媒體討論的另一場焦點比賽,究竟是不是假球,隨著公安機關的介入,過不了多久應該會和吊射門事件一樣,真相會大白于天下。

相關新聞:

[視頻][廈門]網絡賭球詐騙278萬 主犯判無期
[視頻]賭球收穫最新證據 成都謝聯衝超涉假
公安部再曝賭球黑幕 成都衝超關鍵戰50萬搞定
公安部將再掀掃賭高潮 即將公佈青島賭球案情
中國式網絡賭球屢禁不止 做莊牟取暴利誘惑太大
欠薪誘發足壇賭球狂潮 前國腳欠工資被迫賣寶馬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