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羽毛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林丹十多次説“我累了” 下半年比賽多體力不支

 

CCTV.com  2009年12月13日 14:1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搜狐體育 張英 12月13日 香港報道)北京時間12月13日,2009年東亞運動會羽毛球比賽繼續進行,在今天中午進行的男單決賽中爆出大冷門。“超級丹”以0比2(19比21、18比21)不敵韓國小將崔鎬振屈居亞軍,賽後林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輸球主要原因是體力不支,在採訪中不時可以聽到林丹説“我累了”。

  今天這場被視為沒有懸念的比賽,結果卻是出現了大冷門。林丹輸給名不見經傳的韓國小將,讓所有觀眾大跌眼鏡。賽後的混合採訪區內也出現了前所未有的熱鬧景象,所有媒體都早早站位,等待林丹出現。不過,輸了球的林丹看上去心情還不錯,並非顯得很沮喪,也沒有扭頭就走拒絕採訪,而是接受了媒體的採訪。

  記者小心翼翼問,“林丹你對自己今天的表現怎麼樣看?”林丹回答:“很累,也盡力了,對手打得非常好。”在今天的比賽裏,林丹似乎對裁判的判罰有些意見,兩次向裁判抗議,是否也受到這方面的影響?不過林丹回答:“還好。今天一開始就打的很累。”

  記者又問,“是今天比賽太早了嗎?賽程的問題?”林丹又説,“不是,團體的比賽開始更早。”那是什麼原因導致狀態如此之差?林丹解釋:“我最近狀態是不太好。下半年打了太多比賽,體力有些下降。明年還要去廣州打羽毛球聯賽的排位賽,對我來説體力是很大的一個考驗。”

  記者又問,“今天輸掉男單冠軍是不是有些可惜?”林丹回答:“累了……你剛才沒有聽到我説嘛!”在整個採訪過程中,林丹多次強調“我累了”。

責編:朱新蕊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