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羽毛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東亞運-林丹單局23-21險勝 2-0韓國新銳進決賽

 

CCTV.com  2009年12月13日 08:1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韓國新銳險些放倒林丹 危急時刻神情淡定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12日,東亞運動會羽毛球比賽繼續進行,在剛剛結束的一場男單半決賽中,中國選手林丹2-0戰勝韓國新銳孫完虎率先晉級決賽,其中第二局兩人一直打到21平後才分出勝負,兩局比分分別是21-12和23-21。

  林丹本次比賽參加了團體和單項兩項比賽,不過團體賽中中國隊只打了兩場就獲得冠軍,這對林丹體力並沒有産生太大的影響,中國隊最終也順利獲得男團冠軍。單項比賽中,林丹首輪輪空,1/4決賽2-0橫掃東道主選手胡赟。

  今天的比賽林丹首局打得比較輕鬆,很快以21-12輕鬆拿下第一局,第二局的比賽,孫完虎體現出了韓國人的頑強作風,一直將比分僵持到21平,不過經驗豐富的林丹最終以23-21拿下這一局,總比分2-0戰勝孫完虎晉級決賽,林丹決賽中的對手是中華台北選手薛軒億和韓國選手崔鎬振之間的勝者。

責編:朱新蕊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