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成龍可能捧場揭幕戰 顏行書或邀密友張韶涵到場

 

CCTV.com  2009年12月12日 08:22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上海《青年報》  

  週三晚上上海大鯊魚與來訪的俄羅斯迪納摩進行了第二場熱身,這場比賽除了檢驗球隊這段時間的訓練成果外,也是為19日揭幕戰作預演。從燈光、場地、空調、DJ等多方面,全是按照CBA常規賽的標準在演習,而對揭幕戰,俱樂部非常重視,畢竟這是新賽季CBA最引人注目的焦點。

  至於揭幕戰,在比賽前將有一個20分鐘左右的儀式,屆時不僅姚明會出席,球隊也會利用資源,邀請一些明星前來捧場。目前傳得最熱的是香港巨星成龍,成龍已經接受了姚明的邀請,將參加開幕式。姚明與成龍私交一直不錯,此前曾合作拍過廣告,而且他們都是明年上海世博會的代言人。此外,據悉顏行書也會為揭幕戰邀請台灣的明星,而此人很可能是與顏行書一起拍過戲的密友張韶涵。

  對於目前揭幕戰的準備情況,俱樂部始終保持低調,未向外界透露過任何關於開幕式的訊息,總經理陸浩表示,一切正在有條不紊的準備中,而保密的原因是希望屆時給球迷和外界一個驚喜。而姚明回國的行程也基本與火箭方面達成一致,他將於下周中旬回到上海。

責編:宋妍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