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江蘇隊開出頂薪挽留控衛胡雪峰 年薪高達100萬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09:2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京報  

  本報訊 (記者田欣欣)雖然江蘇省體育局領導給胡雪峰轉會開了綠燈,但他最終倒在了註冊截止日上面,籃協的一紙新規讓這位國家隊控衛在今年轉會已基本無望,不過,胡雪峰至今未簽約。

  “雖然我11月底的時候得到了體育局的口頭放行,但俱樂部早已經給我註冊了,這樣一來事情就變得很複雜了。”胡雪峰對於俱樂部的做法很是無奈,他與唐正東至今都未與俱樂部簽約。“我們確實存在一些分歧,不然也不會到現在都不簽合同,但這些都可以坐下來談。”胡雪峰的想法很簡單,轉會並非因為錢,而是想換一個環境,以延長自己的運動壽命,不過,他也做好了魚死網破的準備———本賽季休戰一年,明年以自由人身份轉會,“現在説這個問題還有些早,但並非沒有可能,如果雙方談不攏我就休息一個賽季。”胡雪峰説。

  據了解,江蘇為了挽留胡雪峰,將為其開出100萬的頂薪。

責編:宋妍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