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奧德傑自曝遭山西隊欺騙 俱樂部要求3天內道歉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09:2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三晉都市報  

  山西隊欺騙了奧德傑?這是奧德傑的想法。理由是山西中宇俱樂部沒有放棄對他的優先權,使他遭受了經濟損失。12月9日,山西中宇俱樂部要求奧德傑就錯誤言論道歉,表示這是“奧德傑對CBA優先權具體含義不了解”,奧德傑的不當言論,通過報紙、網絡傳播後,“已經對山西中宇俱樂部的名譽形成侵害,也對CBA的發展造成了不利影響”。

  奧德傑是山西隊的上賽季外援,場上的勇猛表現給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2月8日,新近加盟遼寧隊的奧德傑通過當地媒體聲稱,山西隊沒有放棄對他的優先權,這樣的做法是不對的,使他遭受了經濟損失,本來他能早幾個月簽約球隊。山西隊欺騙了他,他會採取行動。而對奧德傑這樣的説法,山西隊表示不能接受。

  山西中宇俱樂部發表的聲明中稱,CBA俱樂部對上賽季的外援擁有優先權,這是中國籃協的規定。在俱樂部註冊新賽季的外援之前,不放棄優先權,這符合中國籃協的規定,無可厚非。奧德傑認為,中宇俱樂部試訓另一名外援本森時,就該放棄優先權。對此,中宇俱樂部解釋,對本森進行考察試訓是俱樂部對外援進行比較優選的行為,這並不意味著必然要與本森簽約。一方面,本森上賽季所加盟的陜西俱樂部一直不放棄對本森的優先權;另一方面,即便陜西放棄了優先權,中宇俱樂部也不必然會與本森簽約,還要考慮本森的能力,尤其是競技狀態是否會比奧德傑更出色。綜合考慮之後才會決定到底與誰簽約。再者,俱樂部從來沒有向奧德傑做任何承諾,哪來的欺騙呢?

  為此,山西中宇俱樂部要求奧德傑在3天之內書面道歉,否則將上報中國籃協,並保留起訴的權利。

責編:宋妍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