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羽毛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東亞運羽球中國男團晉級決賽 林丹期盼好狀態

 

CCTV.com  2009年12月10日 15:32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香港12月10日電  東亞運動會羽毛球男團半決賽10日展開。林丹領軍的中國隊以3:0輕取日本隊,將在次日的決賽中對陣老對手韓國隊。林丹表示,首場比賽一直在適應場地,希望決賽時能以最好的狀態出戰。

  奧運冠軍林丹在半決賽中率先登場,率領諶龍、杜鵬宇、孫君傑、陶嘉明等小將出戰。由於這是

  中國隊首場比賽,比賽又安排在上午9點開始,中國隊球員顯得進入狀態較慢。儘管最後是以3:0輕取日本隊,但比賽過程並不輕鬆,林丹和諶龍還各自輸給對手一局。

  林丹賽後接受採訪時表示,球館裏風有點大,自己一直都在適應場地,希望下場比賽狀態能夠好一些。同時,由於比賽開始時間早,自己7點就要起床,感覺狀態不是太好。

  作為球隊的絕對主力,擔負著上場就要拿分的重任。林丹笑著説:“教練已經講了,你狀態不好也要贏球。”他表示,東亞運動會對手的實力並不弱,“我第一局進入狀態稍微慢一些,就被對手拿下一局,所以還是盡可能把最好的狀態打出來”。

  問到東亞運動會的奪牌目標,已經“拿金牌拿到手軟”的林丹半開玩笑地説:“東亞運動會金牌(的樣子)挺好看的,還是先拿個團體的吧!”

責編:張珊珊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