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歐冠-埃托奧破門神童傳射 國米2-0完勝晉級

 

CCTV.com  2009年12月10日 07:3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央視網綜合  

  央視網綜合消息:北京時間12月10日淩晨3:45(意大利當地時間12月9日20:45),冠軍盃F組第六輪一場焦點戰打響,國際米蘭坐鎮梅亞查主場2比0擊敗喀山魯賓隊。上半場巴洛特利助攻,埃托奧打進一球,薩穆埃爾受傷下場;下半場巴洛特利任意球破門。最終,國米以小組第二身份晉級。

點擊進入組圖

  國米的形勢嚴峻,本戰若能取勝,則可小組出線,若負則將被鐵定淘汰出局,如若戰平,需要看另外一場比賽的結果。穆裏尼奧排出一套攻擊性很強的陣容。巴洛特利、埃托奧、米利托三名前鋒悉數出場,而在中場,養傷日久的斯內德傷癒復出,他與斯坦科維奇、莫塔等人組成搭檔,坎比亞索成為替補。後衛線上,薩內蒂改打左後衛,取代停賽的齊沃。

  剛開賽,從另一個比賽場地傳來了巴塞羅那落後於基輔迪納摩的消息,這意味著國米必須取勝才能出線。第7分鐘,莫塔直塞,巴洛特利大禁區弧頂處得球,他扛住後衛轉身起右腳射門,球被門將雷日科夫得到。第13分鐘,國米後防大將薩穆埃爾跳起爭頂,落地時右腿出現不適,主動要求下場,科爾多巴替補出戰。第16分鐘,斯坦科維奇在回防時與盧西奧撞在一起,無奈倒地,經過緊急處理,他回到球場比賽。

  第18分鐘,諾博亞中場斜傳,戈克丹尼斯左路反越位形成單刀,但是他的推射被塞薩爾倒地托出!第20分鐘,科爾多巴在盯防對手搶點球員諾博亞時,似乎有拉倒對方的犯規動作,但裁判沒有吹罰點球,第23分鐘,穆拉伕斯基大禁區線上停下右路低傳,右腳撩射被國米後衛擋出。第28分鐘,穆拉伕斯基鏟倒斯內德,吃到黃牌。

  第30分鐘,國米打破僵局,薩內蒂左路強突兩名防守球員後突入禁區,巴洛特利底線附近腳後跟回做,埃托奧禁區內左腳怒射得手!1比0,埃托奧的第一個冠軍盃進球,幫助國米取得領先,此時的即時積分榜上,國米排名第一。

  國米取得領先後,比賽再度陷入僵持局面。第41分鐘,斯內德前場左路的怒射高出。第42分鐘,薩內蒂連過兩人後被納瓦斯放倒,裁判向後者出示黃牌。斯內德主罰距門26米處的任意球,球被人墻擋出。半場補時階段,國米快速反擊,斯內德傳至右路,埃托奧回做,麥孔距門25米處右腳怒射,門將雷日科夫做出神奇撲救將球擋出。

  中場休息雙方均未換人。第46分鐘,巴洛特利踢倒諾博亞,吃到黃牌。第49分鐘,戈克丹尼斯接到左路角球後,在大禁區弧頂處的淩空射門偏出。第51分鐘,斯坦科維奇腿部出現不適,被坎比亞索換下。第53分鐘,喀山隊開出右路角球,巴洛特利漏人,諾博亞左路的低射打中邊網。

  第57分鐘,諾博亞30米外的右腳怒射高出。第62分鐘,諾博亞妙傳,多明戈斯左路突破後施射,塞薩爾將球擋出。第64分鐘,國米擴大領先優勢,巴洛特利28米外直接任意球攻門,他的右腳抽出一記炮彈般的怒射,球從中路飛入大門!2比0,國際米蘭擴大了領先優勢。

  第66分鐘,米利托左路低傳,巴洛特利後點處的鏟射偏出。第70分鐘,諾博亞大禁區線上右腳低射,偏出遠角。第74分鐘,米利托橫敲,斯內德大禁區線上的射門打中門柱外側彈出!

  第77分鐘,巴洛特利抽筋,被蒙塔裏換下。第87分鐘,多明戈斯左路小角度的射門被塞薩爾擋出。第88分鐘,謝馬克大禁區左路的右腳低射被塞薩爾擋出。補時第1分鐘,埃托奧大禁區弧頂處的任意球直接攻門,雷日科夫奮力將球拖出。最終,2比0比分定格。

  雙方出戰陣容:

  國際米蘭(4-3-3):12-塞薩爾/13-麥孔、6-盧西奧、25-薩穆埃爾(2-科爾多巴,15’)、4-薩內蒂/5-斯坦科維奇(19-坎比亞索,51’)、10-斯內德、8-莫塔/9-埃托奧、45-巴洛特利(11-蒙塔裏,77’)、22-米利托

  喀山魯賓(4-4-1-1):77-雷日科夫/19-卡列申、4-納瓦斯、9-薩盧科瓦澤、24-波波夫/15-梁讚採夫(23-巴爾雅金,84’)、16-諾博亞(5-比斯托羅夫,81’)、7-謝馬克、42-穆拉伕斯基/61-戈克丹尼斯(88-卡塞伊夫,73’)/ 10-多明戈斯

相關新聞:

尤文圖斯力克國際米蘭 積30分排名意甲排行第三
[視頻]國際米蘭點殺“紫百合”領跑意甲
[視頻]歐冠小組賽:巴薩2-0國際米蘭 上半場
[視頻]歐冠小組賽:巴薩2-0國際米蘭 下半場

責編:錢睿斌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