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奧神為孫悅打造單曲 命名《跟我走》下周拍MV

 

CCTV.com  2009年12月09日 08:3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成都商報  

  從今天開始,請稱呼他“歌手”孫悅!是的,就是中國男籃的後衛、前湖人隊的總冠軍成員孫悅,昨日,由資深音樂人林瓊瓏專為孫悅悉心打造的首張個人單曲混編完成,歌曲、專輯名暫命名為《跟我走》。這首中國風古典情歌力圖表現奧神俱樂部與四川的“緣分”,由孫悅和一位正在中戲表演專業念大三的四川美女共同演繹。下周,這位神秘的四川美女將回到成都,和孫悅一起在杜甫草堂等成都著名景點拍攝《跟我走》MV。元旦前後,所有悅迷就將隨著孫悅的歌聲,和他一起在成都談一場“唐朝戀愛”。

  孫悅:唱歌感覺跟周傑倫差不多

  昨日,奧神隊全體隊員終於完成了他們與四川火鍋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席間,孫悅大吃紅湯菜肴,還要了一份幹碟子辣上添“火”。“孫悅,現在你是歌星了,要注意嗓子哦!”由於嗓子都被辣得發出怪聲,隊友開玩笑地“提醒”他。奧神總經理臧長虹告訴記者,“三個月前,我們就請了專業音樂人為孫悅寫歌、錄歌。今天,北京那邊告訴我們,為孫悅量身打造的一首情歌終於混編完成。要不到多久大家就能聽到孫悅的歌喉了。”

  歌手?孫悅?這個毫不“搭調”的組合得到了當事人的證實。“是的,我唱了一首中國風的情歌。”眼看自己“跨界”音樂圈的秘密掖不住了,孫悅“如實招來”,“我想你可以期待這首歌了。這首歌歌名是《跟我走》,是一位曾經為孫燕姿打造過專輯的資深音樂人創作的。內容描繪了一段古時候的戀人,經過‘幾世輪迴’愛情才終成正果的故事,頗有‘梁祝’的味道。”

  孫悅的歌喉怎樣?隊友先揭了孫悅老底,“麥霸啊,在KTV唱歌很不錯。”有了隊友的鼓勵,孫悅也故作謙虛地説,“在KTV唱歌還行,專業錄音棚唱歌就不行了。”説完他話鋒一轉,“就是錄歌的時候很輕鬆,這首歌我就錄了兩次,一次1個小時,1次半個小時。歌詞真的很有‘方文山’的味道啊,害得我唱起來就感覺跟‘周傑倫’差不多了,呵呵。”

  四川美女:和孫悅在一起像做夢

  “這首歌是一首對唱情歌,和孫悅搭檔的是一位標準的四川美女。”要不是臧總“揭秘”,孫悅還打算“掩蓋”這段與四川美女的“邂逅”。“你知道錄歌都是各錄各的,我跟她接觸不多,也沒有真正在一起合唱過。總結起來可以説是‘沒有正面交鋒’。”孫悅不好意思地説。而這位神秘的美女搭檔還是得到了孫悅讚許,“眼睛大大的,氣質也很好。雖然是學表演出身,但是歌唱得很不錯。”

  通過臧總的介紹,這位四川美女還是揭開了神秘的“面紗”,“1米68左右的個子,很有四川姑娘特有的美麗。她今年還在中戲念大三,學的是表演專業,之前沒有涉足過娛樂圈,這首歌是她的第一次亮相。”臧總表示,出於這位四川美女本人的要求,暫時還不能透露她的姓名和照片,“不過,下周她就將來到成都,和孫悅一起拍攝《跟我走》的MV,屆時這位四川美女就會和孫悅一起在大家面前亮相。”

  臧總向記者介紹了這位與孫悅對唱情歌的四川美女“誕生過程”,“我們通過中戲老師的推薦,從幾十位學生中挑中了這位四川姑娘。當時我們沒有告訴她,會和孫悅一起合唱,只是説請她為奧神隊唱一首歌曲。誰知這位姑娘本身就是孫悅的球迷,一個月前,當她和孫悅第一次見面時,她激動地連歌都唱不出來了。後來這位姑娘告訴我,能和孫悅在一起對唱,簡直就跟做夢一樣。” 成都商報記者 劉逢源

責編:王琤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