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上海男籃首秀大勝俄羅斯迪納摩 三外援表現驚艷

 

CCTV.com  2009年12月09日 08:1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東方早報  

  前一天,隨著最後一名外援塞勒與球隊一起公開亮相,上海男籃新賽季陣容已經齊整,主教練鄧華德説:“其實我和你們一樣,並不知道球隊會在聯賽中處於一個什麼位置,因為我不是很了解我們聯賽中的對手。我需要在未來幾天的熱身賽中測試我們近來的訓練成果。” 昨晚,上海男籃在松江大學城迎來第一場季前熱身賽,以109比73大勝擁有多名國字號球員的俄羅斯迪納摩隊。

  三名外援盧卡斯、阿巴斯、塞勒與劉煒、王勇組成了首發陣容,他們從第一節開始就取得領先,並將領先優勢一直保持到終場結束。“球隊表現很努力,防守都很積極,也是對球隊這段時間訓練的檢驗,應該説基本上達到了主教練的要求,球隊之間的相互配合初步成形。三名外援表現都很不錯,塞勒在籃下很有統治力,打得很兇猛,罰球也不錯。阿巴斯防守很拼命,籃板保護非常不錯。盧卡斯和劉煒的配合也形成了默契。”俱樂部發言人張弛説因為是一場練習賽,而非公開比賽,主教練並未作出公開點評,但是從他的表情來看,還是基本滿意。

  當被問到昨晚的首發陣容是否就是球隊新賽季的主力陣容時,張弛沒有給出肯定的答案,“這次的熱身的主要目的除了嘗試一些陣型之外,更多的還是考驗新人和老將的配合。”

  今天晚上,上海男籃將在主場源深中心與俄羅斯迪納摩隊再戰一場。本週日,球隊還將安排一場熱身賽,不過對手仍未敲定。

責編:宋妍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