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羽毛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羽聯總決賽-郭振東/徐晨0-2惜敗 遺憾無緣決賽

 

CCTV.com  2009年12月05日 19:3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5日,2009羽聯超級賽總決賽進行到了倒數第二天的爭奪,在剛剛結束的一場男雙比賽中,中國隊組合郭振東/徐晨迎戰丹麥組合鮑伊/摩根森。結果中國組合在一度領先的情況下沒有把握住機會,以總比分0-2惜敗對手無緣決賽,兩局比分分別是19-21和17-21。

  首局比賽中雙方爭奪非常激烈,中國隊一度以7-4領先,不過丹麥組合非常頑強一度將比分追至12平,隨後雙方僵持到13平、14平之後,郭振東/徐晨連得三分將比分拉開,不過隨後鮑伊/摩根森神奇的連得五分,以19-17將比分反超,儘管中國組合頑強地將比分追成19平,不過鮑伊/摩根森還是率先拿到局點,最終鮑伊/摩根森21-19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賽中,郭振東/徐晨沒有受第一局失利的影響,開始前郭振東還和徐晨在場上溝通,中國組合開局不錯,很快取得了3-0的領先,並一度以8-1領先,9-4時,鮑伊/摩根森連得六分將比分反超,隨後雙方比分進入膠著狀態,從9平一直僵持到13平,郭振東/徐晨在14-13領先的情況下沒有把握住機會,被鮑伊/摩根森連追四分將比分拉開,16-20的時候郭振東/徐晨挽回一個賽點但最終仍以17-21輸掉這一局,以總比分0-2不敵鮑伊/摩根森,無緣決賽。

責編:朱新蕊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