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切爾西追逐令貝利嘆服妖童 他14歲便破皇馬大門

 

CCTV.com  2009年12月04日 08:5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切爾西盯上了內馬爾

  搜狐體育訊 轉會禁令暫時得到解除以後,切爾西便開始加緊四處網羅強援,而就在今天,《天空體育》便帶來了一條最新消息。據稱,現效力於巴西豪門桑托斯隊的鋒線新星內馬爾仍在切爾西的關注視野之內,並且藍軍有意對其提出收購申請。

  提起內馬爾,相信很多足球遊戲玩家對於這個名字肯定不會感到陌生,他在遊戲中的數值就是玩家口中經常所説的“妖人”,而在國內外許多視頻網站上也都能輕鬆找到內馬爾的比賽視頻。

  巴西聯賽現已結束,在這已過去的這個賽季裏,內馬爾打入14粒進球,而他在進攻中所展現的特點則很容易讓人聯想起另外一名出自於桑托斯隊的超級球員——羅比尼奧。與單車小子一樣,身高1.74米、體重54公斤的內馬爾體形較為單薄,但都有著很強的盤帶能力,巴西球迷最為看中的1對1過人能力,內馬爾在全聯盟中當屬個中翹楚。最為值得的一提的是,同樣出自於桑托斯隊的球王貝利曾有斷言:“內馬爾未來會比我更強!”

  內馬爾如此優秀並獲得貝利的讚譽,那關注他的俱樂部便肯定不少,事實上在近一年多以來,包括巴薩、皇馬、尤文圖斯、AC米蘭在內的多家歐洲頂級豪門便均與他傳出緋聞,今天夏天《每日郵報》甚至直接建議曼聯主帥弗格森趕緊簽下內馬爾,因為這名球員未來必成大器。再推前推,意大利媒體《羅馬體育報》在披露AC米蘭欲購內馬爾的同時還曾適時提醒了眾多潛在買家,早在當年皇馬簽下羅比尼奧以後,皇馬曾與桑托斯隊踢過一場友誼賽,而當時年僅14歲的內馬爾便在比賽中打入皇馬1球,能在弱冠之年攻破皇馬大門,這種神跡不是一般新秀能夠做到的。

  諸多歐洲豪門均有意自己,球員理應為此自豪,但肯定會讓眾潛在買家感到失望的是,內馬爾如今卻並不太想登陸歐洲。近日他已表示:“我只知道媒體總是在説,目前還沒有人找我談過,我有可能會轉會,但説憑心而論,我還從未考慮過離開桑托斯,我還沒有進軍歐洲的想法。我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會説很多歐洲球隊都對我很有興趣,因為在巴西沒人跟我説這些事,甚至俱樂部也沒告訴我任何事情。目前我個人的唯一想法就是在下賽季為桑托斯努力工作,我很希望擁一個更好的賽季。”

  球員本人將態度表明以後,切爾西再想將操作往更深層面發展就不太容易了,因為不僅只是內馬爾暫且無意轉戰歐洲,更關鍵的是,目前與切爾西形成直接競爭關係的俱樂部是曼城,一個花錢從不考慮上限的“轉會頑主”。不過話説回來,畢竟切爾西更加求賢若渴,而曼城則因鋒線人手飽和肯定無法提起內馬爾的加盟興趣,所以,只要切爾西決心要去報羅比尼奧被曼城截殺之仇,並且喊出一份讓其它潛在買家無法競爭的報價,那這樁轉會其實還是很有希望于明年1月完成的,因為內馬爾雖説無意離隊,但只要傳説中的邀請函擺到他的眼前,吸引力肯定還是存在的。

 

責編:程立瑤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