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東亞運:露雯黃紅玭兩雙 中國女籃戰勝中華台北

 

CCTV.com  2009年12月02日 20:2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2日,東亞運動會女籃比賽提前進行,結果中國女籃在首場比賽中以69-61戰勝中國台北隊。

  參加東亞運動會的中國女籃由鄭薇挂帥,徵召了12名參加了今年WCBA聯賽的球員,苗立傑、卞蘭、陳楠、馬增玉等亞錦賽主力球員均沒有被徵召。中國隊的名單分別為楊半伴、張瑜、張偉(遼寧)、露雯(八一)、關馨、黃紅玭、魏偉(廣東)、陳曉佳、許歌(江蘇)、高頌( 哈爾濱)、姬曉(山東)、史秀峰(上海)。

  中國隊首場比賽首節就打出18-9的比分,雖然第二節中華台北進攻有所好轉,但她們無力縮小分差,上半場中國隊33-26領先。第二節雙方命中率都很高,中華台北依靠三分球單節得22分,不過中國隊也沒有放鬆一直保持領先,前三節中國隊55-48領先。最後一節雖然中國隊成功率不高,但是沒有給中國台北反擊和三分的機會,最終以69-61取勝。四節比分分別為18-9,15-17,22-22,14-13(中國隊在)。

  此役來自八一的露雯得到16分11個籃板,廣東的黃紅玭得到15分10個籃板,陳曉佳得到10分。中國台北方面鄭慧蕓得17分。明天中國女籃將會在東亞運動會上迎戰日本女籃。

責編:王琤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