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亞青賽-翟曉川20分17籃板 國青大勝韓國奪冠軍

 

CCTV.com  2009年11月28日 07:4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1月27日晚,U16男籃亞青賽決賽,中國隊以104-69戰勝韓國隊奪得了本次比賽的冠軍。

  中國此役五人上雙,翟曉川得到20分17個籃板,此外郭艾倫得到19分出現7次失誤,羅漢琛得到18分,朱旭航也有15分14個籃板的兩雙。

  鞠明欣開場造成申孝燮犯規,他兩罰兩中, 羅漢琛在9分鐘時兩罰一中,7分57秒郭艾倫突破得分,中國隊5-0領先。李宗弦在7分30秒為韓國隊首次得分,郭艾倫7分03秒打三分成功。李東葉在6分52秒投中一球,崔昌真在6分21秒突破得分,韓國隊追成6-8。羅漢琛隨後中投得分,郭艾倫補籃成功,中國隊在5分20秒時12-6領先。4分54秒羅漢琛投中三分球,中國隊逐漸建立了領先優勢。郭艾倫隨後兩罰一中,李東葉反擊得分。3分12秒郭艾倫上籃得分,羅漢琛搶斷反擊成功,中國隊取得20-10的領先。李京雲投籃得分,崔昌真連續兩次得分,第二次還是2+1,1分26秒韓國隊追成18-21。郭艾倫在1分11秒投籃得分,羅漢琛兩罰全中,李東葉在最後29秒投中三分球,最後2秒羅漢琛也投中三分,首節中國隊28-21領先韓國。

  第二節徐韜首先兩罰一中,隨後朱旭航補籃得分,鞠明欣的投籃幫助中國隊在8分20秒時33-21領先。隨後翟曉川二次進攻得分,中國隊打出7-0的開局。李宗弦在6分24秒兩罰兩中,翟曉川補籃得分,鞠明欣的投籃幫助中國隊在5分32秒時39-23領先16分。崔昌真上籃得分,王子琛在4分40秒投中三分球。韓國隊連得4分,郭艾倫兩罰偏出,他在3分40秒補籃得分。韓國隊再次命中兩球,2分25秒王子瑞投中三分球,中國隊47-33領先。羅漢琛隨後跳投得分,中國隊領先16分。李東葉補籃得分,1分03秒他投中三分球,姜明赫再得2分,雙方分差縮小到個位數,郭艾倫在最後1秒上籃得分,中國隊前兩節51-41領先。

  下半場翟曉川兩罰一中,鞠明欣補籃成功,7分56秒翟曉川內線得分,鞠明欣又兩罰一中,中國隊再次領先16分。7分13秒鞠明欣中投得分,直到6分39秒韓國隊的崔昌真才首次得分。鞠明欣在6分09秒中投得分,李東葉隨後兩罰兩中。翟曉川在5分46秒投中三分球,史宏飛也在4分10秒投中一個三分,中國隊67-45領先了22分。李東葉在4分45秒投籃得分,史宏飛兩罰兩中,金炯俊在3分44秒兩罰兩中。2分24秒翟曉兩罰一中,朱旭航補籃得分。1分35秒翟曉川中投得分,崔昌真連得4分,郭艾倫兩罰一中,崔昌真最後6秒得分,前三節中國隊75-60領先。

  最後一節翟曉川首先得分,鞠明欣在9分05秒中投成功,8分39秒翟曉川補籃得分,中國81-60領先。鞠明欣和羅漢琛分別得分,朱旭航在6分58秒投中三分球,6分34秒鞠明欣中投得分,中國隊90-62領先了28分。5分37秒高尚投籃得分,朱旭航在5分10秒補籃得分,高尚上籃得分,中國隊領先了34分。韓國隊在3分12秒換上了替補放棄了比賽,最終中國隊以大比分戰勝韓國隊問鼎本屆亞青賽的冠軍。

  中國隊首發:郭艾倫、羅漢琛、鞠明欣、朱旭航、徐韜

[籃球公園]CBA:一波三折 上海男籃走向正軌
[籃球公園]東亞運動會將開幕 男籃二隊忙熱身
U16-國青男籃力克菲律賓 晉級決賽獲世青賽門票
UPS與中國男籃續簽贊助 助力中國體育再創佳績
男籃世錦賽抽籤12月15日舉行 24支參賽隊産生
亞青賽-郭艾倫34分7板 男籃50分狂勝日本進四強
火箭舊將試訓山西男籃 泰勒獲教練初步認可(圖)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