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埃托奧重回巴薩遭狂噓 諷刺AC米蘭難掩零射尷尬

 

CCTV.com  2009年11月25日 08:3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埃托奧重新回到了巴塞羅那,這無疑是個很讓人關心的話題。賽前,巴塞羅那球迷最希望的比分是3比1,巴薩取勝,埃托奧進一球。但是很遺憾,巴薩取勝了,埃托奧全場比賽的表現,一片蒼白。

  打了90分鐘比賽,埃托奧只有0次射門。在歐足聯官方網站上,埃托奧一次射門都沒有。當然,也有意大利媒體把他第69分鐘的那次踢球算成是射門,當時,埃托奧突入禁區左側,在大禁區角上,他起外腳背淩空彈射遠角,但球偏的離譜,居然偏出了遠端的邊線。如果,淪落到需要拿這種“射門”來填充數據的地步的話,他的表現也很難説好了。

  當然,埃托奧表現不佳還是有一定原因的,全戰,他沒有得到太多的拿球機會。根據《慢鏡頭》的數據統計,今天,國米給埃托奧的傳球,全隊不會超過35次,而埃托奧自己,光是帶球被對手斷掉,就不下10次。在這種局面下,他自然難有什麼發揮了。今天,主要盯防埃托奧的是普約爾,在兩人之間的對抗裏,埃托奧完敗下來。

  比賽中,埃托奧也曾經製造過威脅,那是比賽第56分鐘,米利托邊路鏟傳入禁區,埃托奧在阿爾維斯的貼身緊逼下倒地,裁判沒有吹罰點球。所以埃托奧非常不滿,大聲向裁判抗議。為了這一幕,諾坎普9萬球迷集體狂噓埃托奧,這也成為比賽中不太和諧的一幕。《慢鏡頭》指出:埃托奧或許只在這5秒鐘時閃耀了一下,但其他時間就消失了。

  針對埃托奧的表現,意大利媒體紛紛給出了評價。多數媒體認為,埃托奧和國際米蘭之間直到現在還無法發生“化學反應”,是有原因的。過去多年,國際米蘭習慣於依靠一種類型的射手,就是那種單兵作戰能力強,能夠拿住球,能夠充當支點來建立全隊體系的射手,比如早年的羅納爾多維耶裏,近年的伊布。埃托奧卻並非這種類型,他是那種反過來需要中場喂球的射手,至少在現階段,以國米的整體運作能力,以國米的中場水平,是無法給他足夠的支持的。反過來,因為埃托奧拿不住球,一帶就丟,反過來也影響著國米的進攻體系。

  所以賽後,人們追問埃托奧最多的就是:“在巴塞羅那踢球,進球很簡單,在國際米蘭踢球,進球很難。你後悔嗎?”埃托奧選擇狡猾的避開了這個問題,他開始諷刺AC米蘭:“穆裏尼奧説的很對,國際米蘭和巴塞羅那有差距,但是我們現在必須把心思集中到最後一場與魯賓喀山的比賽裏。每個射手,都希望在一支擁有很多機會的球隊裏比賽,比如巴塞羅那。但是我所記得的是很多比賽裏,我們國際米蘭也可以做到這一點--比如與米蘭的德比戰--那就是我夢想中的比賽。”

  諷刺AC米蘭,這或許可以讓埃托奧掩飾一下尷尬。但不容否認的是,轉會來到國米後,埃托奧還沒有打進過哪怕是一個冠軍盃進球。該如何粉飾這樣的尷尬呢?埃托奧這樣説:“是嗎?那麼就讓我在對陣魯賓喀山的比賽裏,打進一個決定賽季的進球吧。”

相關新聞:

[組圖]歐冠無梅西巴薩完勝國米 躍居頭名
歐冠-佛羅倫薩主場1-0點殺里昂 提前出線
歐冠全賽果:巴薩贏球 阿森納出線利物浦出局
歐冠-雪中大戰和氣收場 喀山魯賓0-0基輔迪納摩
歐冠-納斯裏破門鐵腰世界波 阿森納2-0齣線
歐冠-妖童破門 利物浦取勝仍出局將戰歐聯杯

責編:程立瑤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