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國青70分狂勝韓國 郭士強侄子25分全場最高

 

CCTV.com  2009年11月24日 08:52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騰訊體育訊 北京時間11月23日,國青隊在U16男籃亞青賽中以121-51大勝韓國隊70分。

  中國隊方面12人全部得分,郭艾倫得到25分6個籃板3次助攻,鞠明欣得到20分,羅漢琛12分7個籃板,王子瑞12分,高尚11分6個籃板,翟曉川11分8個籃板,朱旭航10分6個籃板。

  此役中國隊優勢還是在內線,徐韜開場得到4分,朱旭航也背打成功。韓國隊投中三分球後,郭艾倫連續兩次上籃得分。韓國隊中遠投成功,羅漢琛先是中投成功,隨後投中三分球。鞠明欣外線也有見樹,韓國隊兩次中距離投籃得分,王子瑞還以顏色,鞠明欣和朱旭航分別兩罰兩中,首節結束中國隊26-14領先。

  次節比賽郭艾倫首先得分,韓國隊通過傳球出現空位投中三分,郭艾倫上籃得分,韓國隊在8分36秒上籃成功還造中國隊犯規,他們打三分成功。王子瑞兩罰兩中,翟曉川連得5分,鞠明欣中投成功,翟曉種補籃得分。韓國隊三分球確實很強,本節進攻大部分都是三分球。羅漢琛和郭艾倫分別罰中兩球,鞠明欣隨後得到4分。郭艾倫兩罰兩中,徐韜籃下單打成功,鞠明欣兩罰兩中,郭艾倫本節結束得到4分,中國隊上半場60-32領先。

  第三節比賽,中國隊防守只讓韓國隊得以9分。郭艾倫外線投中三分球,王子瑞和朱旭航連得8分,鞠明欣上場投中三分球,朱旭航造犯規兩罰兩中。王子琛上籃得分,高尚打三分,中國隊84-38領先。魏棟上場得分,畢繼光投中三分球。郭艾倫突破造犯規兩罰兩中,他的突破太強了又連續兩次造了韓國隊得分,他四罰四中,本節結束中國隊96-41領先。

  末節中國隊派上替補陣容,他們前3分鐘進攻不佳只靠罰球得到1分。丁彥雨航中投成功,鞠明欣打破僵局。韓國隊通過罰球得到4分,高尚補籃成功。丁彥雨航中投成功,1分41秒高尚得分,隨後他投中三分球,最終中國隊121-51取勝。

  中國隊首發:郭艾倫、羅漢琛、朱旭航、徐韜、鞠明欣

 

責編:宋妍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