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李曉旭內外開花策動攻擊潮 男籃熱身三勝澳洲虎

 

CCTV.com  2009年11月22日 21:31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11月22日惠州消息,中國男籃以78-67戰勝澳洲虎隊,取得熱身賽三連勝。李曉旭能裏能外表現出色,不但能夠衝搶籃板籃下得分,而且也多次命中遠投,令對手分外頭疼。

  比賽開始後,李曉旭和張慶鵬各中一記遠投。澳洲虎則內外結合,調動中國隊的防守,伺機反擊。兩隊交替得分,分差沒有一直拉開。罰球不中的痼疾仍然困擾著中國隊,周鵬曾有一次兩罰不中。首節結束,19-18,中國隊領先1分。

  第二節一開場,考恩跳投使得澳隊反超,隨後狄龍快攻得分,客隊領先3分。劉曉宇先是助攻周鵬和羅智遠投得分,隨後自己內線投中,中國隊再次取得領先。本節後半段,陳磊兩次遠投得分,羅智也再次三分命中,中國隊終於拉開分差,41-31。

  下半場繼續再戰,澳洲虎隊加強了對中國隊外線的防守。中國隊隨機應變,把攻擊重點放在內線,繼續擴大領先優勢。李曉旭和蘇偉組成的內線令對手防不勝防,中國隊一度領先將近20分。本節最後階段,澳洲虎隊連得7分,把分差縮小,62-50。

  最後一節開始不久,澳洲虎隊就把分差縮小到個位數,這也使得他們看到翻盤的希望。距離比賽結束還有4分鐘時,澳隊把分差縮到6分,蘇偉籃下強攻還以顏色。雙方你來我往,比賽真正到了決勝時刻。隨後,李曉旭和周鵬各進一球,74-63,分差再次拉開。最後36秒,中國隊仍然領先11分,澳隊回天乏術。最終,中國隊取得三連勝。

  另據消息,在開赴香港參加東亞運動會之前,中國男籃還將與東莞新世紀隊進行熱身賽。

  澳洲虎首發陣容:傑拉德、狄龍、霍巴、麥克唐納德、考恩

  中國隊首發陣容:周鵬、張慶鵬、蘇偉、張楠、李曉旭

相關鏈結: 

[籃球公園]籃球資訊:上海男籃換帥 劉煒回歸
[視頻]兩加時中國男籃82-81險勝澳洲虎隊
兩加時男籃82-81險勝澳洲虎 劉曉宇成最大亮點
劉煒歸位上海男籃著手引援:會給大家帶來驚喜

責編:毛睿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