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新聞資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新澤西名記曝光籃網內訌 羅伯茨手怒斥助理教練

CCTV.com  2009年11月21日 10:0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NBA官網  

    北京時間11月21日《北澤西新聞報》消息,新澤西籃網首席得分手克裏斯-道格拉斯-羅伯茨頂撞助理教練。

    過去兩場比賽,羅伯茨數據非常漂亮,打印第安那步行者他砍下27分和12個籃板,打密爾沃基雄鹿他劈落31分和10個籃板。憑藉這2場球狂刷數據,羅伯茨本賽季場均得分提升至17.4分,超越布魯克-洛佩茲成為籃網首席得分手。數據越刷越棒,羅伯茨的脾氣也水漲船高。《北澤西新聞報》著名記者艾爾-艾納佐尼爆料,在籃網不敵雄鹿一戰中,羅伯茨怒斥籃網助理教練道克-歐沃頓。

    事情發生在比賽的第三節,籃網在第三節開始後被雄鹿打了一個15-0,從上半場結束時領先7分變成落後8分,這令羅伯茨十分不爽。歐沃頓試圖給羅伯茨一些指點,孰料卻成為了羅伯茨的出氣筒,艾納佐尼透露羅伯茨當時衝著歐沃頓大喊大叫:“我們正在輸球!”

    羅伯茨在比賽中情緒有些失控,賽後接受採訪時老將肯揚-杜林坐在了羅伯茨的身後,顯然杜林這樣做是為了確保羅伯茨不會胡言亂語。這不是羅伯茨第一次和歐沃頓發生衝突,上賽季還是菜鳥的羅伯茨就和歐沃頓在訓練中當著記者的面發生了爭吵。當時羅伯茨對訓練賽中的吹罰不滿不住的抱怨,歐沃頓要求羅伯茨閉嘴專心訓練,兩人隨即大聲爭吵起來,險些大打出手,幸虧主教練勞倫斯-弗蘭克及時阻止,事態才沒有擴大。

  

  相關鏈結:

責編:譚啟喆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