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新聞資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球迷與國安:不得不説的故事》訪談實錄

CCTV.com  2009年11月19日 21:4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CCTV.COM  

    11月19日下午15:00,幾位國安球迷做客《明星零距離特別節目——球迷與國安:不得不説的故事》,講述國安16年奪冠道路背後,球迷的真情故事。

 

   訪談實錄:

      >>>>>點擊進入《球迷與國安:不得不説的故事》完整視頻

      >>>>>點擊進入 更多明星訪談

    主持人李悠:大家好,今天來到央視網的有很多人,首先説一句話,我不是一個人在戰鬥。在旁邊就是我們的嘉賓主持楊碩。今天就不是李悠帶領大家了,就是嘉賓主持楊碩帶領大家跟球迷説一説跟國安不得不説的故事。

    主持人楊碩:央視網的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今天的訪談。

    李悠:先介紹一下在座的嘉賓,這是網站非常熱愛國安的一位球迷,冬哥,也是非常支持的球迷叫小遠,最後一位介紹的是我們重磅的嘉賓海牛。現在我想問問大家,自打國安奪冠之後,冬哥的年齡大一點,談一下你認識國安最早的時候,是什麼感覺,大概是什麼時候?

    冬哥:其實最開始,我還是比較熟悉國安隊的。95年的時候。

    楊碩:14年前。

    冬哥:那時候國安到達了一個比較高的高峰了,其實是94年打的甲A聯賽開始,當時得了第八名,大家不是特別關注。第二年之後,因為有一些國安的優秀球員,比現在還優秀,那時候還沒有外援。

    李悠:能舉例嗎?哪幾個?

    冬哥:很有名的高峰、謝峰、曹憲東,我覺得稍微有點年齡的就米。

    楊碩:你最喜歡哪個?

    冬哥:現任的中國國家隊主教練高洪波,我記得比較清楚,當年有一次客場打天津的時候是4:1戰勝天津,他上演了帽子戲法,這是一個很不容易的,當時因為那時候對他並不熟悉,那但是可以這麼説到了95年以後慢慢到喜歡上國安了,那時候一喜歡就瘋狂。

    楊碩:説話很實在。

    冬哥:中間會有一些高峰或低谷,但是那個時候國安隊基本讓是融入了京城球迷的心了。

 

1/6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