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巴西總統公開為小羅造勢 堅信鄧加會正確選擇

 

CCTV.com  2009年11月13日 08:0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歐洲體育  

小羅最近狀態良好,又開心地玩起了“‘非常6’+1”

  在鄧加公佈的新一屆巴西國家隊大名單中,依然沒有在亞平寧賽場征戰的兩名巴西前腰的名字,迭戈和羅納爾迪尼奧。不過日前鄧加已經表示過如果羅納爾迪尼奧能夠延續現在的良好勢頭,他將肯定去南非。而近日巴西總統盧拉-達席爾瓦也站出來為羅納爾迪尼奧搖旗吶喊。

  在接受《米蘭體育報》採訪時,巴西總統表示:“羅納爾迪尼奧將成為巴西國家隊在2010年世界盃上巴西最具威力的武器。巴西人民和我對此都深信不疑。他在AC米蘭新賽季的開局並不好,不過現在距離南非世界盃還有很長的時間。如果他為了能夠參加世界盃繼續努力做出自己的犧牲,我想鄧加會在羅納爾迪尼奧的問題上採取最正確的選擇的。小羅必須找到他曾經有過的狀態,我想他的魔術從來沒有離開過他。”最近羅納爾迪尼奧和帕托的組合攻擊力十足,巴西總統達席爾瓦表示:“帕托是一名有速度有技術的殺手,他還很年輕,我想人們應該對他有耐心,但是終歸人們會對他期待的更多,所以他不能自滿。”

  而看好羅納爾迪尼奧的不僅僅只有巴西總統,還有意大利的足壇轉會教父盧西亞諾-莫吉。自從電話門事件之後,莫吉每一次站出來説話都很少誇人,不過這一次他卻把自己的褒獎給了羅納爾迪尼奧:“我想萊昂納多做的不錯,因為他手上的球隊並不怎麼樣,但是他還是在一直獲勝。他很懂足球,儘管米蘭的中場有問題,他還是找到了解決進攻問題的方法。羅納爾迪尼奧也融入了球隊,他很努力。羅納爾迪尼奧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之一,每個人都期待能夠和這樣的球員做隊友,當球隊踢得好的時候,他的作用就顯現出來了,當萊昂納多再找到一個穩定的得分點的時候,你會看到一支更棒的米蘭。”

相關新聞:

小羅詮釋場上新角色 魯伊:他的助攻令我動容
[組圖]5大復蘇天王 大小羅領銜國王魔獸歸來
[視頻]拉齊奧主場落敗 小羅助攻AC米蘭兩連勝
[組圖]米蘭兩金頭撞翻藍鷹 小羅雨中瀟灑背影
[視頻]歐冠:本澤馬破門小羅扳平 米蘭戰平皇馬
[組圖]調皮小羅像極兔八哥 這樣的領袖誰不愛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