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綜合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央視網亞運會轉播報道工作蓄勢待發 敬請期待

 

CCTV.com  2009年11月12日 09:4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CCTV.com  
專題:2010年廣州亞運會

20091112日是2010年廣州亞運會倒計時一週年。作為廣州亞運會官方互聯網/移動平臺轉播機構,央視網特別製作了“廣州亞運會倒計時一週年”專題,這也標誌著央視網對廣州亞運會的轉播和報道工作進入倒計時階段。此前,央視網亞運會專題賽前版已于2009630日上線。

    2009520日,中央電視臺與廣州亞運會組委會簽署協議,央視網正式成為2010年廣州亞運會中國大陸地區唯一新媒體持權轉播機構。這也是央視網作為獨家官方轉播機構成功報道2008北京奧運會後,體育品牌建設的又一重要步驟。此前,央視網已經獲得了一系列重大綜合性體育賽事的新媒體版權和獨家新媒體轉播機構身份,其中包括2010年溫哥華冬奧會、2012年倫敦奧運會和2009年第十一屆全運會。此次簽約,央視網再次成為2010年廣州亞運會的獨家新媒體持權轉播機構,實現了奧運會、亞運會、全運會的“新媒體獨家轉播大滿貫”。

    將於20101112日召開的廣州亞運會,在比賽項目、參賽人數、報道規模及群眾參與程度上都將超過歷屆亞運會。央視網力求把最精彩的體育賽事和最高品質的視頻呈現給廣大網友。亞運會期間,央視網將組織大規模的報道隊伍,和電視形成一個整體,把報道北京奧運會的成功經驗運用到第十六屆亞運會報道中,依託網絡、手機、公交電視、IP電視等平臺,參照奧運標準,全方位報道賽事及相關內容,通過多終端多語種播出,為廣大網民帶來無與倫比的亞運會新媒體收視體驗!

   進入亞運會倒計時一週年後,央視網除及時發佈亞運資訊外,還將陸續推出相關專題,並將邀請體育明星、亞運會官員、贊助商代表、普通志願者、第一體育俱樂部會員等嘉賓做客央視網,與網友互動交流,徵求網友對亞運會報道的建議,提供網友熱情參與亞運會報道的平臺和機會,讓更多的人了解亞運,讓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國!

 

    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sports.cctv.com

 

    >>> 央視網第11屆亞運會專題網站

 

    >>>央視網第一體育

 

 

 

相關新聞:

廣東全面進入“亞運時間”
亞運倒計一週年儀式將舉行 成龍容祖兒登臺獻唱
關於獨家享有廣州2010年亞運會新媒體
業務權利的聲明

亞運倒計時一週年儀式效果圖
亞運開幕式如遇惡劣天氣將用人工消雨將其打掉

責編:韓莉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