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綜合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廣州亞運會組委會已簽33家贊助商 創史上之最

 

CCTV.com  2009年11月12日 09:4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南方都市報  
專題:2010年廣州亞運會

  南方都市報10月28日報道廣州亞組委昨日與台灣啤酒在京簽約。台灣啤酒也正式成為廣州2010年亞運會第4家“合作夥伴”級贊助商。

  廣州市副市長許瑞生昨日在簽約儀式上説,粵臺經貿關係密切,合作前景廣闊,台灣啤酒成為廣州亞運會的合作夥伴,體現了海峽兩岸在經濟、文化,特別是體育等方面交流的進一步深化。

  截至目前,廣州亞運會組委會已簽約33家不同級別的贊助商,創下亞運史之最。其中,高級合作夥伴7家,合作夥伴4家,贊助商5家,獨家供應商10家,供應商7家。目前,廣州亞運會的市場開發工作進展順利。根據6月份的數據,贊助領域的收入已經是多哈亞運會的4.5倍、釜山亞運會的3倍。

相關新聞:

精彩亞運 環保同行
廣州亞運會贊助金額創歷屆亞運會之最
第16屆亞運會代表團團長大會歡迎宴會舉行
廣東全面進入“亞運時間”
廣州亞運會,起跑!明年今日,廣州將驚艷亮相
張廣寧:要借亞運之機讓廣大市民生活得更好

責編:李悠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