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大本16板3斷3帽羞辱布蘭德 活塞完勝76人

 

CCTV.com  2009年11月09日 09:52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TOM籃球  

  TOM體育訊 北京時間11月9日 活塞隊兩大主力漢密爾頓和普林斯都因傷缺陣,但是他們在戈登和本-華萊士率領下,還是以88-81擊敗76人。戈登全場比賽19投9中,得到23分。四節比分(活塞在前):23-19、20-18、21-22、24-22。

  本-華萊士重整雄風,他在今天的比賽中得到2分16個籃板,外加3次搶斷3次蓋帽,維拉紐瓦得到16分,斯塔基得到13分3助攻,頂替普林斯出場的喬納斯-傑內布克得到10分5籃板;76人這邊,伊戈達拉16投9中,砍下全場最高的24分,薩迪斯-楊得到10分,布蘭德只得到6分9籃板。

  大本再現神勇羞辱布蘭德

  比賽開始後,維拉紐瓦率先中投打破僵局,不過,薩迪斯-楊立馬還以顏色,雙方自此你來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本節進行到3分25秒,76人16-17迫近比分。76人在隨後3分多鐘只得到3分,活塞隊在戈登率領下以7-3結束本節。本節結束,活塞隊23-19取得領先。第二節比賽開始後,雙方命中率都不高,比分陷入膠著,活塞隊保持領先,本節6分05秒,活塞隊33-25取得領先。其後,大本大發神威,他先是搶下前場籃板,造成布蘭德犯規罰球得分,接著又搶斷布蘭德得手,率領活塞隊繼續保持領先。本節結束,活塞隊43-37取得領先。

  戈登露殺手本色手刃76人

  易邊再戰,活塞隊一度保持9分左右的領先優勢,不過,76人突然發現,布蘭德、伊戈達拉、楊先後得分,76人借機打出一個11-2攻擊波,將比分扳成52平。關鍵時刻,傑內布克上籃得分,戈登也外線投中三分,活塞隊穩住陣腳,本節結束,活塞隊64-59取得領先。第四節比賽開始後,76人保持良好狀態,在替補出場的斯佩茨連續投籃得分後,76人以72-71反超比分。關鍵時刻,戈登顯出關鍵先生的本色,先後3次進攻得手,最終幫助活塞隊以88-81擊敗對手。

  雙方首發:

  活塞:斯塔基、戈登、傑瑞布克、維拉紐瓦、本-華萊士

  76人:威廉姆斯、伊戈達拉、薩迪斯-楊、布蘭德、達勒姆伯特

相關鏈結:

太陽客場輕鬆勝奇才 主將缺陣活塞仍防死76人
[視頻]11月7日NBA星賽季活塞VS魔術全場集錦
普林斯因背傷無限期缺陣 兩大將倒下活塞遇困境
魔獸取兩雙引領平衡進攻 魔術擊敗活塞復仇成功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