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戰小牛麥迪與隊友同甘苦 遇魔鬼賽程眾將信心足

 

CCTV.com  2009年11月09日 09:4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NBA官網  

  北京時間11月9日,新賽季6場比賽,火箭贏下了其中的4場。包括戰勝西部強隊開拓者和爵士,甚至把湖人驚出一身冷汗,因此新賽季的這幾場比賽很有説服力。儘管這樣,火箭的球員們依然不會忘記刻苦地訓練,目前擺在火箭面前的任務非常艱巨,從下一場挑戰小牛開始,他們將在12天中進行8場比賽,其中有兩個背靠背。而火箭的球員都沒有被這樣的魔鬼賽程所嚇倒,他們今天在豐田中心進行了訓練,其中也包括還在恢復的麥迪──

  麥迪在這個夏天訓練刻苦是總所週知的事情,今天在豐田中心麥迪依然非常努力,在火箭封閉訓練了兩個小時左右之後,麥迪全身濕透地坐 在場邊的椅子上,用白色的毛巾蓋住了自己的頭,在場邊進行了休息。看來火箭的3號已經經過了訓練的洗禮。但是當記者想要採訪麥迪時,麥迪卻搖了搖頭,很明顯麥迪拒絕了媒體的採訪。不過一會,麥迪獨自離開了訓練現場。

  在訓練場邊的椅子上坐著火箭的潛力新秀巴丁格,看上去他的腳傷依然比較令人擔心。巴丁格表示他的左腳腳踝還有些疼痛,希望在對陣小牛的時候能夠恢復。除了巴丁格有傷在身之外,火箭的其它球員也沒有閒著,他們都在針對自己最薄弱的環節進行訓練。這個賽季火箭的新隊長巴蒂爾在加練內線突破上籃的技術,他希望能夠增強火箭的進攻,特別是內線的攻擊力。而阿裏紮在訓練結束之後,就一頭扎進力量房,在體能教練大衛-馬哈的指導下加強力量訓練。蘭德里在電腦前面,研究攻防的戰術錄像。另外球隊的兩位邊緣球員,安德森和庫克則在助理教練特納和杜恩的指導下,加練投籃和內線移動步法。

相關鏈結:

[組圖]25大轉行猜想:姚明開武館 麥迪當教師
姚明:復出時間無變化 歸來攜麥迪獲更多勝利
麥迪恐將影響化學反應 巴丁格或成其回歸犧牲品
專家:談火箭進季後賽還太早 麥迪或是休城希望
巴丁格已令人忘記韋弗 輿論冊封其為麥迪接班人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