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3場兩雙讓質疑者閉嘴 斯科拉:火箭嘗試不同戰術

 

CCTV.com  2009年11月09日 09:31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11月9日淩晨,休斯頓火箭隊在6日105-94輕取俄克拉荷馬雷霆隊後,於今天在豐田中心進行了常規訓練。無疑週六的勝利給全隊帶來了信心和好心情,所以在今天的訓練中,隊員們顯得神態輕鬆。

  隨著賽程的進行,暫缺了姚麥的火箭隊磨合越來越順利。又是一次5人上雙,路易斯斯科拉也是連續3場的兩雙,説明這位阿根廷人在沒有姚明的火箭隊中順利的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也許是因為前幾場在弧頂兩側的投籃屢次奏功,在訓練結束後,斯科拉依舊在助理教練的幫助下進行弧頂附近及兩側中遠距離的投籃和罰球練習。

  這位來自潘帕斯草原的“小個子”中鋒,在姚明缺陣的情況下,挺起了火箭隊內線的脊梁。雖然步入NBA僅僅兩年,但是斯科拉用自己的堅韌和苦練贏得了教練和隊友的信任。而連續3場兩雙的數據也堵上了質疑他能力的人的嘴巴。而這一切都是來自於訓練中的刻苦,即便是在常規訓練結束後,斯科拉還是在進行枯燥的投籃練習。

  而在隨後的採訪中,斯科拉顯得從容而鎮定。“我們正在嘗試用不同的戰術來比賽。”斯科拉在採訪中説道,“我們的隊伍每場比賽都有進步,我也每場比賽都有進步。”這時,欣喜的表情展現在他的臉上。顯然他對於自己在前幾場比賽中的表現也很滿意。

  由於接下來的比賽,斯科拉也表示有信心,我們希望阿根廷人能在週二小牛隊的比賽中延續他的狀態,繼續為火箭隊貢獻他的兩雙。

  在訓練場中,另一個引人注目的角色就是在對陣雷霆隊和爵士隊均有上佳表現的蔡斯-巴丁格。巴丁格很珍惜在火箭隊比賽的機會,表示無論如何也會打好比賽。可能因為得到了阿德爾曼教練的誇獎和媒體的關注,這位小將説話顯得更加謹慎。在下一場對陣達拉斯小牛的比賽中讓我們拭目以待這位一年級的新丁,能否成為火箭隊新的助推器。

相關鏈結: 

147歲綠衫軍11天8戰冠群雄 火箭讓馬刺相形見絀
姚明:還無法脫拐行走 為火箭自豪遺憾無法登場
[視頻]11月11日09:30CCTV-5直播火箭VS小牛
[視頻]11月7日NBA星賽季雷霆VS火箭全場集錦

責編:毛睿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