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洛瑞巴丁格成訓練場新寵 火箭欲屠牛送阿帥前十

 

CCTV.com  2009年11月09日 09:2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11月9日休斯頓消息,休斯頓火箭隊正在備戰本週二對陣達拉斯小牛隊的比賽。隨著賽程的進一步開展火箭隊的成績也越來越令人欣喜,4勝2負位居西南區第一名,而週二面對的就是屈居第二的小牛隊。而面對小牛這樣的對手,火箭隊能否再次用自己的團隊力量和快速的攻擊來重創對手呢?

  在媒體休息室,記者通過大門看到裏面的隊員正在進行5V5的全場對抗練習。如今,阿帥既要用現有的人手組織起有效的進攻和防守,還要為不久的將來特雷西-麥克格雷迪的回歸做好應有的鋪墊。

  經過上一場的勝利,阿德爾曼教練的勝場達到了864場,排在NBA歷史上第11位。再贏一場,他就可以超過Jack Ramsey, 排到第10位了。所以今天的阿帥顯得比較鄭重。是在常規訓練結束後,仍然坐在場邊觀察著還在場上訓練的隊員們,然後不時的在跟助理教練討論著什麼。

  在隨後的採訪中,阿德爾曼教練誇獎了凱爾-洛瑞和蔡斯-巴丁格,認為他們的助攻和場上表現都讓人滿意。在過去的幾場比賽中,這兩位新人的優異表現讓專家和球迷都認為休斯頓火箭隊簽到了寶貝。顯然阿德爾曼也認同這一點,在談起他們的時候臉上流露出滿意的神情。

  而對於下一場對陣小牛隊會如何使用這兩位新人。阿德爾曼則顯得比較謹慎,他説:“這要看比賽進行的情況而定,或許我會派出一個來盯緊傑森-基德。”同時阿帥也表示願意讓兩個人同時上場。

  姚麥的缺陣,給了這兩位小將表現的機會,而他們確實也不負眾望交給了球迷滿意的答卷。而今天麥蒂也來到了訓練場。雖然沒有接受採訪,但是在訓練場下,麥蒂頭頂著毛巾看著自己的夥伴們練球,在他眼裏燃燒的是鬥志和希望。這位在NBA球場上搏殺了12年的球員,此刻更希望的是這支隊伍磨合的更好、更快,好讓他回歸之時有更大的發揮餘地。

相關鏈結: 

147歲綠衫軍11天8戰冠群雄 火箭讓馬刺相形見絀
姚明:還無法脫拐行走 為火箭自豪遺憾無法登場
[視頻]11月11日09:30CCTV-5直播火箭VS小牛
[視頻]11月7日NBA星賽季雷霆VS火箭全場集錦

責編:毛睿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