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AI或被裁球迷莫悲傷 雄鹿新秀將令答案被遺忘

 

CCTV.com  2009年11月09日 09:1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體壇網  

  據《籃筐世界》透露,艾弗森很有可能即將被灰熊裁掉。毋庸置疑,心高氣傲的小鬼頭一直對自己在孟菲斯的角色不滿,近日又鬧出離隊風波,想必與這脫不了關係。艾弗森近況不佳,但令球迷興奮的是也許很快NBA會出現他的接班人:布蘭登-詹寧斯——來自密爾沃基的小夥子。

  布蘭登-詹寧斯現年20歲,體重僅165磅,但他疾如閃電,鬆動防線的能力讓球迷驚嘆,穿著3號球衣的他無疑活脫脫的答案翻版,如果不是他用左手投籃,你很容易覺得自己是在看14年前的艾弗森。

  今年夏天,詹寧斯在拉斯維加斯並未成為焦點,那時他所散發出的光芒,不如現在強烈——強烈得讓密爾沃基的球迷興奮不已。

  這個時節,記者專家們總喜歡用“還早”這個詞。沒錯,但詹寧斯至少通過了眼球測驗。換句話説,當你看著他打球,你可以説出他身上的特別之處。

  是的,他當然還需要成長。本賽季前4場比賽他場均出現2.75次失誤,挺高的了,而我也確信雄鹿主帥斯科特-斯凱爾斯願意看到他的助攻次數隨著賽季的進行而上漲。是的,這些話,弗林、埃文斯以及任何一個菜鳥控衛都會聽到。

  詹寧斯身上存在某種難以量化的特質。如果他閃出的魅力可以讓他成為半個艾弗森,那麼雄鹿球迷就會在未來享受到大量的歡樂時光。

相關鏈結: 

科比艾弗森誰更偉大? 答案一點遠非飛俠可比
媒體獻計黃蜂挖角艾弗森 答案攜保羅可稱霸西部
曝灰熊將交易艾弗森 內部人士稱AI生涯已結束
[視頻]蓋伊33分艾弗森離隊灰熊110-113快船

責編:毛睿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