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納什稱太陽暴露危險信號 我們整賽季都要低調

 

CCTV.com  2009年11月09日 09:1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騰訊體育訊 北京時間11月9日 在缺席了三場比賽後巴博薩復出,太陽即便在上半場荒腔走板出現了16次失誤,但是他們在納什的率領下還是取得了對奇才的6連勝,同時也讓球隊在本賽季取得了6勝1負的開局。

  “我們今天打得像一支菜鳥球隊,就像是打賽季第一場比賽一樣,我們的腳下似乎使不上勁,也不能控制好皮球,開局的侵略性也不夠,這和我們此前的比賽完全不一樣。”砍下11分17次助攻的納什説道,“我們本來有機會將得分提升15-20分的,但是我們在今天的比賽裏的確是活力不夠,不過球隊的意志力足夠頑強,最後挺過來了。”

  太陽在本場比賽除開21次失誤外,其他方面做得都還不錯,五名首發隊員其中4人貢獻了兩雙,只有理查德森沒有完成兩雙,但是他攻下了全隊最高的22分。在納什的帶動下,太陽全場30次助攻比奇才多了15次。“我們盡力打出最簡單的籃球比賽,然後就是做好防守,這讓我們做到了將比賽簡單化,”太陽主帥阿爾文-金特裏説道,“我想,開局的時候我們在嘗試打得和過去不一樣,那樣的比賽不是球隊真正的風格。”

  無論怎麼説,太陽下半場只有5次失誤,這讓他們在奇才主場連續第五次取勝。“開局的幾分鐘給了我們一個危險的信號,”納什説道,“我們需要繼續保持低調,要處理好球隊的問題就像是完成一個大工程,整個賽季都要注意球隊出現的問題。”

  奇才開局的時候也是失誤不斷,全場17次失誤比全隊助攻數還多了2次,這讓他們吞下了4連敗。“我們需要打出太陽那樣的比賽,跟上他們的節奏,”22投只命中7次的阿裏納斯説道,“比賽在中午1點鐘就開始打,這的確有點不一樣。”本場比賽奇才的賈米森和米勒都因傷缺席,全隊只有39%的命中率。

  “場上不斷的失誤,在進攻端掙扎,防守中給對手的壓力也不夠,”奇才主帥桑德斯説道,“我們沒有把球傳起來,你知道,傳球才能讓比賽取得勝利。”談到最後4分34秒將全場砍下20分佈萊切摁在板凳上的原因時,桑德斯説道:“他非常累了,甚至在場上都跑不起來了,他連續出現了4次錯誤的選擇,他不能打太多的時間。”

相關鏈結: 

太陽客場輕鬆勝奇才 主將缺陣活塞仍防死76人
[視頻]11月7日星賽季太陽VS凱爾特人全場集錦
綠軍要拿網隊出氣 不敵太陽刺激天尊誓取新澤西
加內特22分難救主 凱爾特人不敵太陽賽季首敗

責編:毛睿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