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魔獸強過姚明卻添煩惱 聯盟被責只知照顧皇帝

 

CCTV.com  2009年11月09日 08:4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騰訊體育訊“還有誰是像德懷特-霍華德這樣的中鋒,總是在籃下進行比賽?”--當魔術助理教練尤因被問及這樣的問題,已入選名人堂的傳奇中鋒想了半天也沒給出回答。是的,始終在籃下搏殺,這是魔獸的比賽特色,也是其戰鬥力的最佳體現方式,但《奧蘭多哨兵報》在北京時間11月9日也指出:就是這種比賽方式,也讓霍華德遭遇了極大的不公平。

  “姚明不是那樣,拜納姆也不是,(現在)只有德懷特,確實如此。”尤因説,“絕大多數的中鋒如今都在向外線活動。整場比賽都在籃下、整場比賽都在經受對手的激烈糾纏,沒有人再像德懷特這樣,每天晚上我都看得清清楚楚。”

  尤因最終提及了奧尼爾,但是特指職業生涯初期時的奧尼爾。在大鯊魚的年輕歲月,魔術就見證了對手的“砍鯊策略”,如今年輕的霍華德也在經歷同樣的待遇;不過較之上世紀90年代初期的奧尼爾,魔術卻對霍華德如今的遭遇找不出什麼辦法--魔術一直在抱怨,聯盟是在有意地縱容對手對霍華德採取肉搏衝撞。

  “聯盟想幹什麼?”魔術總經理奧蒂斯-史密斯乾脆攤攤手止住了話題。斯坦-范甘迪倒是多次向聯盟傳達過信息了,可魔術主帥認為自己沒有得到什麼積極答覆。“我們,還有德懷特,必須去修正這樣的情況。”范甘迪確信,聯盟就是允許防守方對更大塊頭、更強壯的球員採取劇烈衝撞,“聯盟更喜歡外線球員的打法,這有些雙重標準的意思。”范甘迪説。

  或許有人會説:那為什麼霍華德不能使當地回避籃下糾纏,回避下如同絞肉機的氛圍。一提這個范甘迪更火大,“難道就要讓6尺11寸、270磅的霍華德放棄他的最大殺傷力麼?”范甘迪表示,“(聯盟)他們允許勒布朗-詹姆斯和韋德去按照自己的力量特點比賽,也應該讓德懷特去做他的事。”

  魔術當然是希望霍華德能夠得到一定的“明星哨”待遇,但范甘迪認為現在的情況遠不是那樣--“如果像勒布朗這樣的其他球星遭遇了霍華德所遭遇的,裁判們會判定惡意犯規的。”范甘迪忿忿地説。

相關鏈結: 

147歲綠衫軍11天8戰冠群雄 火箭讓馬刺相形見絀
姚明:還無法脫拐行走 為火箭自豪遺憾無法登場
[視頻]11月11日09:30CCTV-5直播火箭VS小牛
[視頻]11月7日NBA星賽季雷霆VS火箭全場集錦

責編:毛睿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