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狀元悲劇:答案流落江湖 傷病擊倒姚明

 

CCTV.com  2009年11月09日 08:4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TOM籃球  

  TOM體育訊 北京時間11月8日,每一屆選秀狀元登陸NBA的時候都會引起全方位的注意,他們的職業生涯也因為高起點而被寄予厚望。但是並非每個狀元的命運都會如此成功,如蒂姆-鄧肯、哈基姆-奧拉朱旺、勒布朗-詹姆斯這些超級巨星每次出現都會掀起腥風血雨。有成功的也就有失敗的,NBA歷史上的狀元們很多即便是曾經創下過如此令人震驚的業績,但在生涯當中亦會遇到不少挫折,這些悲劇往往會一直都伴隨在他們的左右,成為他們身上揮之不去的印記。

1、布萊克-格裏芬

  這名2009年狀元郎被認為是本屆選秀大會當中唯一一個巨星的苗子,因此快船方面當然會毫不猶豫地作出他們自己的決定。包括在季前賽在內,格裏芬的表現就引發了足夠的震撼,他在肌肉男姆本加的腦袋上那記霸王硬上弓的劈扣連科比都為之感嘆。但是他的命運並不好,賽季剛開始階段就遇到傷病而到現在都沒有正式在NBA賽場上亮相。在這點上來説,格裏芬和奧登頗有相似之處,出師未捷身先死,他們的登場似乎總是雷聲大雨點小。不過比奧登好的是,他沒有因此賽季報銷。

[組圖]中國球員情侶照:細數男籃身後的絕代佳人
[組圖]無腦跳跳男:火箭三人入圍 姚侍衛登榜首
[組圖]科比艾弗森PK:飛俠勝出點 答案贏在面
[組圖]WCBA揭幕戰:遼寧負沈部 郭士強到場加油

 

1/30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