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巴丁格秀球鞋自作多情 腳踝傷勢仍未百分百康復

 

CCTV.com  2009年11月09日 08:3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TOM籃球  

  TOM體育訊 休斯敦時間11月8日中午(北京時間11月9日淩晨),火箭隊在豐田中心地下一層訓練館集結訓練,備戰後天客場和小牛的比賽。

  訓練是在中午12點開始,持續了大約兩個小時。記者被放進訓練館時,絕大部分球員仍然在場內練習投籃,只有麥迪和阿裏扎例外。坐在籃架後的麥迪頭上罩著一條白毛巾,兩腿架在另一張椅子上,3號訓練服就披在他的膝蓋上。有記者詢問麥迪能否接受採訪,他還是擺了擺手,沒有打破此前一直未接受採訪的慣例。阿裏扎已經在力量房練起了杠鈴,也沒有出來接受採訪。

  不過,記者們並不缺少焦點人物,巴丁格剛練完就被記者們圍住了。有個攝影記者先把攝像頭對準了巴丁格的白色球鞋,巴丁格一邊把鞋往前推了推,一邊好奇地問:“這雙鞋那麼好看嗎?”沒想到對方説:“哦,不是,我只是先用這白色調調機子的白平衡值。”周圍一片笑聲。

  上一場比賽是巴丁格復出的首場比賽,他就在不到22分鐘的時間內砍下16分,效率驚人。不過,讓人有些擔憂的是他的踝部並沒有完全康復,賽後脫掉球鞋,受傷的地方依然有些腫脹。

  “還不是100%健康,仍然有點怪異的感覺,”巴丁格説,“當然,一天比一天好,一天比一天有力了,希望到了週二(美國時間)比賽時能夠達到100%康復的狀態吧。”

  回想起首場比賽,巴丁格坦言自己當時“有點緊張”,不過隨著賽程的進行,他的心態正在慢慢發生變化。“現在感覺好多了,我想隨著在場上的時間越來越長,我會越來越適應這種感覺,”巴丁格説,“就球隊磨合來説,我們的默契度也越來越好,大家打球都很無私。”

  至於最近幾週學到了些什麼,巴丁格想了想説:“那些傢伙總是不停地對我説‘這將是一個漫長的賽季’,即便你打得不錯,你也不能一下期望太高,長長的賽季擺在面前,我們必須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他也很享受從板凳上站出來為球隊帶來即戰力的感覺。“如果我、凱爾(洛瑞)和卡爾(蘭德里)能夠持續有這麼好的發揮,我想其他球隊打我們也不會太輕鬆的。”

相關鏈結:

147歲綠衫軍11天8戰冠群雄 火箭讓馬刺相形見絀
姚明:還無法脫拐行走 為火箭自豪遺憾無法登場
于嘉:姚明難道真無用? 火箭擊敗雷霆解釋一切
專家驚訝巴丁格高效表現 火箭新秀未來將成大器
火箭挾四連勝復仇湖人 巴丁格稱無私球風最珍貴
莫雷微博大讚球隊拼勁 火箭老總盼休城改進兩點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