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阿聯膝傷恢復情況喜人 小易:已能正常走路開車

 

CCTV.com  2009年11月09日 08:3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TOM籃球  

  TOM體育訊 易建聯在北京時間11月3日新澤西籃網68-79不敵夏洛特山貓一戰中扭傷了右膝,核磁共振檢查結果顯示他的右膝內側副韌帶一級扭傷,易建聯需要養傷數周。經過近一週的休養後,易建聯雖然腿上還綁著護具,但走路已經順暢許多了。易建聯透露他的膝傷好了很多,現在已經能夠自己開車了。

  “我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現在傷勢好了很多了,恢復的情況不錯,”易建聯説,“走路已經不怎麼疼了,也能自己開車了。”

  2009-10賽季常規賽開戰至今,籃網是傷兵滿營連戰連敗,是聯盟唯一一支一場未勝的球隊。對於籃網糟糕的戰績,易建聯表示這支球隊很年輕,輸幾場球不會對信心造成打擊的。“現在球隊成績不好,我們也沒有什麼好辦法,只能大家共同努力,一步一個腳印打下去,”易建聯説,“年輕人在一起打球,輸幾場對信心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易建聯已經能夠自己開車,那他什麼時候能夠重返賽場呢?“現在雖然恢復的不錯,但具體的復出時間還要等等看,”易建聯説,“現在我每天都要接受治療並進行恢復訓練,我暫時不會跟隨球隊去客場,就留在新澤西好好恢復吧。”

相關鏈結:

阿聯正裝出席網隊晚宴 養傷日子心態樂觀(圖)
阿聯缺陣加內特戰意全無 籃板縱新高亦勝之不武
阿聯缺陣8哀兵大戰3巨頭 籃網負綠軍7連敗
阿聯已可正常行走 小易:比之前好了很多
籃網眾傷員出席球迷活動 帥氣阿聯引球迷尖叫
籃網刺激球市出奇招 阿聯帶傷答謝粉絲促銷球票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