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阿聯正裝出席網隊晚宴 養傷日子心態樂觀(圖)

 

CCTV.com  2009年11月09日 08:1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網易體育報道:

  網隊迎戰東部強敵凱爾特人,從賽季開始到現在,網隊從未獲得一場勝利,常規賽以來,他們已經獲得了慘澹的7連敗,無論是面對弱旅森林狼還是豪強凱爾特人,他們似乎都已經失去了反抗的能力,繼續在潰敗的邊緣掙扎著。

  在近日,網隊在新澤西西盧瑟福德為答謝贊助商及VIP客戶晚宴,而受傷的阿聯也正裝出席,深藍西裝加上白色襯衫令阿聯看起來更加帥氣,阿聯面帶微笑,看上去心情不錯,在受傷的日子裏,阿聯依然保持著樂觀的心態。在晚宴上,阿聯受到球迷熱烈歡迎,忙於簽名和合影的阿聯樂此不疲。

阿聯正裝出席答謝晚宴

  在常規賽第四場對陣山貓的比賽中,阿聯被傑拉德華萊士撞到在地,倒楣的是阿聯的膝蓋,經過檢查,阿聯確定很可能缺席到12月份,而阿聯本賽季的場均數據也暫時停留在了9.8分7.5個籃板,在這一個月裏,阿聯只能安靜地養傷,傷兵滿營的網隊禍不單行,戰績糟糕已經令球隊頭疼不已,主力傷缺更是令全隊上下充滿擔憂,阿聯難以倖免,網隊就像是被下了詛咒一樣持續低迷,什麼時候,我們才能看到網隊在常規賽的第一場勝利,這已經成為了一個奢侈的期待。

  阿聯受傷對於心情自然有不少的影響,但是他沒有辦法,唯一能做的就是養傷,等待時間過去,努力恢復,一個月的時間裏,我們看不到阿聯在賽場上的身影,球隊連敗,更是讓阿聯在身體和心理帶來了雙重打擊,至少阿聯健康,他還能為網隊的勝利帶來那麼一些保證,但是他現在的身份只能是看客。

  雖然網隊連敗,但是全隊上下並沒有放棄,儘管陣容僅剩下健康的8人能夠參加比賽,但是全隊仍拼搏到最後,就算是輸,也要輸得有尊嚴,而他們也相信,在球隊主力傷癒歸來的時候,網隊一定能結束連敗取得勝利,甚至要取得連勝。

相關鏈結:

阿聯缺陣加內特戰意全無 籃板縱新高亦勝之不武
阿聯缺陣8哀兵大戰3巨頭 籃網負綠軍7連敗
阿聯已可正常行走 小易:比之前好了很多
籃網眾傷員出席球迷活動 帥氣阿聯引球迷尖叫
籃網刺激球市出奇招 阿聯帶傷答謝粉絲促銷球票
阿聯傷情樂觀兩至三周復出 主帥想念兩主力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