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太陽客場輕鬆勝奇才 主將缺陣活塞仍防死76人

 

CCTV.com  2009年11月09日 08:11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11月9日淩晨,太陽持續火熱的態勢,在客場擊敗奇才;活塞在最後時刻發威,憑藉出色的防守,主場擊退76人。以下是這兩場比賽的綜述:

  太陽102-奇才90

  太陽(6-1)二連勝。理查德-傑弗森連續兩場成為太陽的得分王,今天拿下了22分,錢寧-弗萊投中4個三分球,貢獻18分10個籃板,阿瑪雷-斯塔德邁爾17分12個籃板,格蘭特-希爾13分13個籃板,史蒂夫-納什11分17次助攻。萊昂德羅-巴博薩復出,替補出場,得了9分。

  奇才(2-5)四連敗。吉爾伯特-阿裏納斯拿下20分、6個籃板和6次助攻,卡隆-巴特勒19分6個籃板,蘭迪-弗耶16分。替補出場的安德雷-布拉切也有20分進賬。

  太陽恢復進攻之王的風采,新賽季火力全開。中鋒弗萊首節為太陽投中兩記三分,不過阿裏納斯更為神勇,首節就有12分進賬,奇才本節以29-26領先。

  理查德森在第二節還以顏色,本節他三分球3投3中,太陽本節共投中6個三分球,在本節結束前,達德利三分命中後,太陽以56-51領先。

  下半場太陽控制了局面。第三節開始後不到4分鐘,斯塔德邁爾扣籃得手,他們以66-55領先11分。三節過後,太陽以80-71領先。

  弗萊在第四節開始後不久再度三分命中,太陽以89-75擴大優勢。雖然此後在3分46秒內一分未得,太陽仍保持6分的優勢。弗萊又一次三分得手打破太陽久不得分的局面,接著斯塔德邁爾暴扣得手,太陽還以一波10-0,在比賽還有2分20秒時以99-86領先。奇才在3分鐘內一分未得,再也無力構成威脅。

  76人81-活塞88

  活塞(3-4)結束二連敗。本-戈登拿下23分,查理-維蘭紐瓦16分,羅德尼-斯塔基13分。本-華萊士只得2分,但搶下16個籃板。

  76人(3-3)功虧一簣。安德烈-伊戈達拉得了24分,馬裏斯-斯貝茨15分6個籃板,威利-格林13分。

  兩隊一開場就陷入苦戰。活塞兩個大將理查德-漢密爾頓和泰夏安-普林斯繼續缺陣,夏天花大價錢引入的本-戈登和維蘭紐瓦挑起重擔。

  前三節活塞略佔優勢。半場結束時,活塞以43-37領先。第三節76人幾度將比分超出,不過活塞仍以64-59領先進入最後一節。

  76人在第四節很快反超,在本節過半時以77-73領先。戈登馬上還以一球,接著拜納姆投籃命中,活塞打出一波13-2後,在比賽還有28.8秒時以86-79控制局面。在最後6分鐘,76人竟然未能投中一球,就此崩潰。

相關視頻: 

[視頻]11月7日星賽季太陽VS凱爾特人全場集錦
綠軍要拿網隊出氣 不敵太陽刺激天尊誓取新澤西
加內特22分難救主 凱爾特人不敵太陽賽季首敗

[視頻]11月7日NBA星賽季活塞VS魔術全場集錦
普林斯因背傷無限期缺陣 兩大將倒下活塞遇困境
魔獸取兩雙引領平衡進攻 魔術擊敗活塞復仇成功

責編:毛睿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