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蓋伊33分難擋球隊五連敗 卡曼26分助快船三連勝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15:52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NBA官網  

  北京時間11月8日 NBA常規賽繼續進行,灰熊連續兩天在洛杉磯作戰,今天以110-113不敵快船再度落敗遭遇5連敗,快船自去年12月以來第一次取得3連勝。

  四節比分(灰熊在前):29-23,31-32,22-27,28-31。

  蓋伊33分,蘭多夫19分12籃板,小加索爾10分13籃板,康尼16分6助攻,卡羅爾10分。卡曼26分,巴特勒17分,戴維斯15分,戈登15分,史密斯18分。

  賽前灰熊後衛艾弗森因私人原因暫時離開球隊前往亞特蘭大。比賽開始後蘭多夫中投命中率先對老東家發難,蓋伊連續突破打亂快船防線,灰熊10-2反客為主迅速掌握主動權。暫停後巴特勒中投命中,不過整個快船的進攻起色並不大,灰熊25-16擴大優勢。卡曼連續造成犯規後上罰球線取分,灰熊進攻接連出現失誤,快船艱難將分差縮小到4分,但威廉姆斯的壓哨球讓灰熊29-23領先結束首節。

  次節比賽蘭多夫率領灰熊用7-2的小高潮重新拉開比分,戈登一記三分吹響快船的反擊號角,9-0的小高潮過後快船將比分追到34-36。暫停後德安德魯-喬丹的灌籃讓快船反超比分,灰熊全線開火用9-2的小高潮奪回領先優勢,雙方在次節殺成31-32,灰熊60-65客場領先結束半場比賽。

  卡曼、坎比和戈登三人率領快船在第三節開局不斷衝擊灰熊防線,戴維斯的跳投讓快船將比分追成67平。雙方展開艱苦的拉鋸戰,戈登的三分球將比分追成80平,蓋伊迅速回敬一個中投,史密斯的上籃雙方以82平結束第三節比賽。

  末節比賽開局灰熊用11-6的小高潮再度掌握主動權,在比分上93-88領先。年輕的灰熊再度給了快船翻身的機會,巴特勒的三分球幫助快船將分差縮小到2分,史密斯連續兩次上籃得手,快船在比賽結束前5分52秒將比分追成99平。卡曼4罰3中讓快船反超1分,巴特勒的三分球給了灰熊沉重的一擊,灰熊逐漸失去抵抗力。雖然快船在罰球線連續2罰1中,但是灰熊也沒能把握住追分的機會,快船主場113-110險勝灰熊。

  雙方首發:

  灰熊:康尼、梅奧、蘭多夫、蓋伊、馬克-加索爾

  快船:戴維斯、坎比、卡曼、戈登、巴特勒

相關鏈結:

戴維斯戈登聯手取50分 快船118-90大勝勇士
快船老闆因種族歧視遭控訴 美媒:NBA不應沉默
卡曼兩雙快船終結四連敗 傑弗森24分森林狼憾負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