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諾天王29分力壓波什 霍華德復出小牛輕鬆屠龍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11:5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央視網綜合  

  

 

   央視網綜合消息 北京時間11月8日,NBA常規賽達拉斯小牛隊129-101輕鬆擊敗多倫多猛龍隊,今天小牛隊小前鋒約什-霍華德傷癒復出進入首發陣容。

全場精彩回放  [第一節]  [第二節]  [第三節]  [第四節]

    小牛隊諾維茨基砍下29分9籃板4助攻,馬里昂18分8籃板,傷癒復出的約什-霍華德16分,特裏19分。猛龍隊波什26分12籃板,卡爾德隆13分7助攻,巴格納尼22分5籃板。

    開場後小牛隊的狀態有點慢熱,基德傳球失誤、傷癒復出的約什-霍華德三分偏出,諾維茨基的跳投又遭遇菜鳥德羅讚封蓋,而猛龍隊這邊卡爾德隆、特克格魯和波什接連發威,開局10-5領先小牛隊。此後達拉斯人重點攻擊內線,約什-霍華德、諾維茨基和馬里昂不斷衝擊得手,首節還剩4分鐘左右時,特裏的三分球幫助小牛20-19反超比分。巴格納尼和傑克馬上還了兩個三分球,25-20再度領先5分。最後時刻特裏、諾維茨基和霍華德打出6-0的小高潮,首節比賽小牛隊26-25領先1分結束。

    進入第二節,波什和巴格納尼猛龍內線雙塔發威,卡爾德隆上籃得手後,將比分追成32平。面對著猛龍隊內線的強勢,諾天王連得6分,辛格爾頓、霍華德外線發威,幫助小牛隊45-39取得6分領先優勢。猛龍隊懷特的三分和卡爾德隆的跳投,兩次把比分迫近到3分分差。最後2分鐘馬里昂、特裏、諾維茨基和特裏四星連珠,打了對手一個8-4,最終小牛隊55-48領先7分進入下半場。

    經過半場休息後,猛龍隊似乎把手感給丟了,開場5分鐘只拿下4分,而小牛隊抓住機會打出一個15-4的高潮,馬里昂貢獻6分,小牛70-52領先了18分之多。之後儘管波什和巴格納尼2分鐘內合砍8分,但是諾天王手感正佳不可阻擋,他一個人在2分鐘砍下8分,幫助小牛80-60比分優勢擴大到20分。此後小牛隊替補陣容有點懈怠,猛龍隊第三節結束前比分追到70-85。

    進入最後一節,巴格納尼開場連砍5分,波什內線打2加1成功,內線雙塔進攻勢頭相當勇,猛龍隊希望能夠實現大逆轉,不過小牛隊最佳第六人特裏開場4分鐘砍下10分,辛格爾頓和羅斯也分別建功,幫助小牛隊100-78領先猛龍22分之多。比賽從此進入垃圾時間,最終達拉斯小牛隊主場輕鬆擊敗多倫多猛龍隊。

    猛龍隊首發陣容:德羅讚、特克格魯、波什、卡爾德隆、巴格納尼

    小牛隊首發陣容:基德、約什-霍華德、諾維茨基、馬里昂、丹皮爾

[視頻]小牛錯失良機進加時 黃蜂加時發威奪勝利
戰報:小牛加時憾負黃蜂 諾維茨基六犯保羅39分
[視頻]諾維茨基“絕地反擊” 小牛逆轉爵士

責編:宋妍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