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斯通20分朗多受傷 凱爾特人86-76送網隊七連敗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11:5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網易體育11月8日報道:

  波士頓凱爾特人隊迅速在客場反彈。傷病讓新澤西網隊僅有8名球員可用,這讓他們在第四節無法抵擋住凱爾特人隊的進攻,皮爾斯和朗多帶領綠衫軍在客場以86-76擊敗網隊,網隊遭遇開季七連敗。

  凱爾特人隊的皮爾斯得到16分和7次助攻,朗多得到16分、4個籃板和3次助攻,阿倫得到12分,加內特得到9分和13個籃板,帕金斯得到9分,華萊士得到9分,謝爾頓-威廉姆斯得到8分。網隊的洛佩茲得到23分和7個籃板,阿爾斯通得到20分和7次助攻,西蒙斯得到10分和5個籃板,布恩得到8分和12個籃板,特倫斯-威廉姆斯得到8分和9個籃板。

  羅伯茨因為感染甲流缺陣。阿爾斯通開場後不久命中3分,網隊以5-0開局。朗多率隊將比分追至8-9後,阿爾斯通、西蒙斯和洛佩茲各得兩分,網隊以16-8領先。朗多獨得4分,他率隊以10-2的反擊高潮結束本節比賽,凱爾特人隊在首節過後將比分扳為18平。

  第二節開始後兩隊互有攻守,場上比分交替增加,比賽的領先權多次易手,皮爾斯和加內特各得兩分,凱爾特人隊以33-29領先。洛佩茲連得4分,網隊將比分扳為35平,朗多和阿倫分別上籃得手,凱爾特人隊以39-35領先。哈塞爾兩罰一中,阿爾斯通和布恩分別進攻得手,網隊半場結束時以40-39領先。

  網隊的阿爾斯通上半場得到12分,洛佩茲得到10分;凱爾特人隊的朗多得到12分,皮爾斯得到8分。

  皮爾斯在第三節開始後率先跳投命中,西蒙斯命中3分,布恩也上籃得分,網隊以45-41領先。皮爾斯和朗多各得4分,他們率隊打出一輪11-0的小高潮,本節還有7分鐘時凱爾特人隊以52-45領先。洛佩茲獨得7分,阿爾斯通也是一個3分,他們率隊迅速回敬一波10-3的小高潮,網隊將比分扳為55平。皮爾斯和加內特均兩罰全中,布恩補籃得手,洛佩茲跳投命中,網隊前三節過後以61-59領先。

  斯卡拉布萊恩第四節開始後連得5分,阿倫也有4分入帳,他們率隊以11-4的攻擊波開局,這讓凱爾特人隊以70-65反超5分。雙方各打成兩次進攻,阿倫連得4分,他帶領球隊又是一波6-2的小高潮,終場前4分鐘凱爾特人隊以80-72領先。威廉姆斯和洛佩茲分別跳投命中,加內特和帕金斯各得兩分,終場前54秒時凱爾特人隊以84-76領先。最後關頭網隊無力回天,他們以76-86落敗。

  凱爾特人隊首發陣容:朗多、阿倫、皮爾斯、加內特、帕金斯

  網隊首發陣容:阿爾斯通、哈塞爾、西蒙斯、布恩、洛佩茲 

[視頻]狼隊絕殺籃網領銜NBA第一週十佳球
阿聯缺陣8哀兵大戰3巨頭 籃網負綠軍7連敗
籃網眾傷員出席球迷活動 帥氣阿聯引球迷尖叫
籃網刺激球市出奇招 阿聯帶傷答謝粉絲促銷球票

責編:宋妍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