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阿聯缺陣加內特戰意全無 籃板縱新高亦勝之不武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11:5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網易體育11月8日報道:

  在今年凱爾特人的一場季前賽中,加內特曾和易建聯發生過激烈的肢體衝突,似乎很介意易建聯的表現。今天的常規賽,兩隊再度交手,不過遺憾的是易建聯因為右膝傷休戰,從而令加內特難旗逢對手,縱有熱血也無人可挑釁,只攻下9分(13投3中,罰球3中3)、13個籃板(本賽季新高)的準兩雙數據。不過凱爾特人還是克服了背靠背的疲勞,以86-76戰勝網隊,拒絕了連敗。

  首節竟然屢投不中,僅助攻出彩

  開場後,加內特率先投籃,但被籃筐拒絕,這也預示了今天他的手感一般。不過加內特的傳球表現倒是不錯,兩次助攻隊友得分。隨後的5分鐘裏,加內特都鮮有出手,看來易建聯不在場上確實無法令這個全明星前鋒興奮。7分鐘左右,加內特利用他的防守實力將球從阿爾斯通手中斷走,但隊友狀態也一般,凱爾特人的這波快攻並沒有打進。隨後加內特兩次中距離投籃全部偏出籃筐,表現毫無光彩,凱爾特人也一直被網隊領先著。

  次節得分終於開張,卻痛遭火鍋羞辱

  網隊雖然人員不整,但他們表現得很有戰鬥力,此節比賽多次領先,接近半節時,凱爾特人重新換上加內特,片刻過後,他在左側出手,終於投中了本場比賽的第一個入球!但籃下表現加內特就有點遜色,接連被洛佩茲刷到幾個籃板,還包括一個最終得分的進攻籃板。而且自己進攻時還被洛佩茲狠狠蓋了一個大帽,好不羞辱。也許是因為連續比賽的疲勞,加內特在場上不怎麼興奮,打得一點火氣也沒有。上半場的最後3分鐘,凱爾特人沒有得分,加內特僅僅只是偶爾搶到一個籃板。

  第三節2+1曇花一現,反被對手打三分

  進入下半場,加內特依然平平,即使面對布恩的突破上籃,他的封蓋時機也不如以前捉得好,結果被吹了個干擾球。可能知道自己手感不佳,加內特這一階段很少有中距離投籃的鏡頭,但他也不在籃下進攻,一次面筐不錯的機會他也選擇將球扔給位於籃底的帕金斯,可能對自己顯得信心不足。7分40秒,加內特的傳球恰到好處,朗多得分建功,兩隊打得難分難解。2分鐘過後,加內特進攻中終於找回面子,他強攻洛佩茲完成2+1!不過就在綠軍高興沒一會,洛佩茲也幾乎原樣還了加內特一個打三分,加內特是一點脾氣沒有。

  末節4分鐘壓陣收官,拒絕連敗

  最後一節比賽,凱爾特人很沉得住氣,沒有被緊張的比分所困擾,他們還是將大部份替補放在場上,加內特在場下休息。而這階段網隊出現了後繼乏力的情況,在板凳和板凳的交鋒中小有遜色,結果讓對手領先了4分,而加內特等主力也休息了個夠。4分鐘左右,加內特重新上陣,上來就有得分進賬,進一步拉開分差,如果網隊不能夠大舉反撲,那麼7連敗又將到來。遺憾的是,網隊在傷兵滿營的情況下,關鍵時刻確實沒有能夠站出來得分的球員,加內特將最後一個籃板收入囊中,凱爾特人86-76結束比賽,避免了連敗。

[視頻]狼隊絕殺籃網領銜NBA第一週十佳球
阿聯缺陣8哀兵大戰3巨頭 籃網負綠軍7連敗
籃網眾傷員出席球迷活動 帥氣阿聯引球迷尖叫
籃網刺激球市出奇招 阿聯帶傷答謝粉絲促銷球票

責編:宋妍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