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碰過巴蒂爾杜蘭特更顯成熟 阿帥讚其居然還長個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11:3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東方體育日報  

  因為火箭在主場無可挑剔的表現,豐田中心的現場DJ變得異常投入,震耳欲聾的音樂讓場邊的籃球專欄作家傑羅姆所羅門有點招架不住。“這到底是籃球比賽還是狂歡節?還好有凱文杜蘭特,看著他流暢的進攻你能夠在腦海中譜寫出最美妙的音樂。”

  今年是21歲的杜蘭特第三個職業賽季,但已經沒有人會懷疑他精湛的球技以及掌控球賽的能力。即便雷霆無力在休斯敦改寫弱隊失利的命運,但22投11中、拿下27分的杜蘭特還是賽場上當之無愧的明星。大部分時間,火箭光靠阿裏扎一個人的防守已經不夠,巴蒂爾不得不利用各種機會參與補防。這也是杜蘭特新秀賽季之後第一次在比賽中遇上這位防守專家。“比起過去幾個賽季,我覺得他對比賽的理解進步了不少,這將確保他成為一名巨星。只有親身感受到他在球場上的狀態,你才會明白這種變化是多麼可怕。”巴蒂爾説。

  經驗豐富的防守讓杜蘭特佔不到便宜,可巴蒂爾顯然不知道在賽場上面對這位後起之秀,他的身份已經從對手變成了老師。“我會在比賽中好好向他們學習。這已經變成了一種習慣,因為我希望自己變得更加全面,但凡偉大的球員都有這樣的過程。”因為勤奮踏實的表現,杜蘭特讓聯盟不少教練、專家都豎起了大拇指。NBA從來不缺天才,可往往很多人都沒能珍惜,這一點杜蘭特與他們截然不同。因此,就連火箭主教練阿德爾曼都忍不住長篇大論地誇獎起來,“凱文是個與眾不同的球員,擁有世界上最出色的技術。他的移動、投籃還有反應近乎完美,只要他願意隨時隨地都能得分。唯一的問題是他好像還在長個頭,越來越高了!”

相關鏈結:

火箭-雷霆前瞻:嚴防杜蘭特 阿裏扎巴蒂爾責任重
[視頻]巴蒂爾再現三分絕技 射中關鍵球緊咬比分
媒體稱巴蒂爾是天生領袖 火箭精神將保持整個賽季
[視頻]賽後採訪巴蒂爾和斯科拉:我們都很想姚明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