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阿聯缺陣8哀兵大戰3巨頭 籃網負綠軍7連敗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11:0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北京時間11月8日,凱爾特人在客場以86-76擊敗籃網。

    凱爾特人(7-1)苦戰過關。保羅-皮爾斯拿下16分,拉簡-隆多16分3次助攻,雷-阿倫12分。凱文-加內特13投僅3中,只得9分。

    籃網(0-7)七連敗,史上最糟糕的開局還在繼續。布魯克-洛佩斯拿下了23分7個籃板,拉伕-阿爾斯通20分7次助攻,約什-布恩搶下12個籃板。

    本來就缺兵少將的籃網雪上加霜,前鋒克裏斯-道格拉斯-羅伯茨竟然成為NBA第一個被確診為患了H1N1甲型流感的球員。再加上受傷的易建聯、德文-哈里斯、庫特尼-李等人,他們全隊能上場的只有8個人。

    殘缺不全的籃網打得非常頑強,在最後一節才向凱爾特人臣服。阿爾斯通意外爆發,開場後不久就三分命中,籃網以5-0開局。首節將過半時,西蒙斯也三分命中,洛佩斯緊接著籃下得手,籃網以16-8擴大優勢。可惜籃網此後在凱爾特人的防守下迷失,在本節最後6分18秒他們只投中一球,而且只得2分,首節雙方戰成18-18,阿爾斯通一人得了7分。

    籃網8名球員打得非常頑強,讓凱爾特人“三巨頭”也頗感頭痛。第二節雙方還是打得難解難分,多次戰成平手。本節還有6分19秒時,阿爾斯通兩罰一中,雙方戰成29-29,凱爾特人連得4分,將比分超出後,威廉姆斯和洛佩斯也相繼還以顏色,籃網仍緊咬凱爾特人不放。本節最後3分鐘凱爾特人一分未得,籃網連得5分後,上半場以40-39超出。

    凱爾特人昨天首嘗敗果,今天想拿缺兵少將的籃網出氣,但沒想到卻遭到了渴望取得首勝的籃網頑強的抵抗。第三節開始後不久,凱爾特人打出一波11-0後,以52-45反超。籃網在近5分鐘內未能得分,直到本節還有6分49秒時才由洛佩斯補籃得了2分。雙方還是難分高下,三節過後籃網以61-59領先。

    斯卡拉布林在第四節一開始就投中三分,凱爾特人以15-6的攻擊波開始本節,終於以74-67取得優勢。比賽還有4分08秒時,阿倫中投命中,凱爾特人以80-72擴大優勢,籃網將差距縮小到6分後,在此後2分鐘未得分,錯失縮小差距的良機。

    帕金斯投中一球,此後兩罰一中,凱爾特人在比賽還有41.9秒時以85-76領先。籃網此後仍未能投籃命中,威廉姆斯的投籃遭到帕金斯的蓋帽,只有犯規。帕金斯又兩罰一中後,凱爾特人在比賽還有33.6秒時領先了10分,鎖定勝局。

相關鏈結:

阿聯已可正常行走 小易:比之前好了很多
籃網眾傷員出席球迷活動 帥氣阿聯引球迷尖叫
籃網刺激球市出奇招 阿聯帶傷答謝粉絲促銷球票
阿聯傷情樂觀兩至三周復出 主帥想念兩主力
籃網陣中僅剩五胞胎組合 聯手貢獻尚不及阿聯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