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專家驚訝巴丁格高效表現 火箭新秀未來將成大器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10:2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1月8日,《籃圈世界》專欄作家蘇珊-比勃在線和和球迷進行互動訪談。在訪談中,比勃重點談到了火箭新秀巴丁格,她表示巴丁格在開季以來的高效表現讓火箭球迷驚喜,未來這位火箭低位新秀必成大器。

  球迷:你認為巴丁格會以怎樣的表現結束本賽季?

  比勃:巴丁格昨晚的表現堪稱驚艷,不是嗎?在還沒有恢復到百分百狀態的情況下他上場21分鐘竟然能砍下16分!現在已經有很多人開始關注巴丁格了,我想在未來他將會獲得更多的出場時間,並成為火箭隊中重要的角色。

  球迷:你認為馬刺比湖人更優秀嗎?誠然,現在還只是82場常規賽的開始階段,不過年邁的馬刺很難對抗湖人吧。

  比勃:如果讓鄧肯在常規賽中少打一些時間,那麼馬刺在季後賽中就將會變得非常有競爭力。至於湖人,他們的大個子能保持健康嗎?這對於他們來説是個隱患。

  球迷:杜蘭特在開賽以來的手感實在糟糕,不過雷霆現在正逐漸展示出強大的競爭力,未來幾年他們將成為聯盟中的一支強隊,對嗎?

  比勃:毫無疑問。我就住在俄克拉荷馬城,所以我很了解這支球隊,了解他們的球員和教練。現在他們擁有很多天賦超群的年輕球員,未來,他們會成長為聯盟中一支不可忽視的力量。

  球迷:詹姆斯會離開克利夫蘭嗎?我認為他在別處會比在這裡更優秀。

  比勃:作為一個騎士球迷,你竟然認為詹姆斯在別處比在克利夫蘭更優秀?其實我早已對2010年詹姆斯的去向問題感到厭倦,我也是個十足的皇帝蜜。我認為詹姆斯現在應該不要再對媒體談及自己的未來去向,應該努力的把精力放到爭奪總冠軍上來。明年夏天的事等到了時候再談也不遲。

相關鏈結:

于嘉:姚明難道真無用? 火箭擊敗雷霆解釋一切
火箭挾四連勝復仇湖人 巴丁格稱無私球風最珍貴
莫雷微博大讚球隊拼勁 火箭老總盼休城改進兩點
專家:談火箭進季後賽還太早 麥迪或是休城希望
[視頻]繼續“整體籃球” 火箭“再度升空”
[組圖]無腦跳跳男:火箭三人入圍 姚侍衛登榜首
小將軍稱詹姆斯將加盟火箭 姚皇有望橫掃西部

責編:王琤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